无障碍说明

综述-热刺0-0平 沃特福德胜阿森纳莱斯特负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2016-17赛季英超第23轮战罢多场,莱斯特0-1小负伯恩利,第87分钟沃克斯破门建功;阿森纳1-2小负沃特福德;托特纳姆热刺0-0闷平桑德兰。

伯恩利 1-0 莱斯特

第43分钟,伯恩利洛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3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接到杰夫-亨德里克传球后,博伊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莱斯特快速发出任意球,瓦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7分钟,进球了!伯恩利 1:0 莱斯特。伯恩利开出角球,基恩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沃克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阿森纳 1-2 沃特福德

第10分钟,进球了!阿森纳 0:1 沃特福德。沃特福德开出间接任意球,克莱维利送出助攻,卡布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13分钟,进球了!阿森纳 0:2 沃特福德。迪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5分钟,裁判向阿森纳蒙雷亚尔出示黄牌。

第48分钟,接到科斯切尔尼传球后,沃尔科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1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接到厄齐尔边路传中球后,穆斯塔菲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8分钟,进球了!阿森纳 1:2 沃特福德。桑切斯送出助攻,伊沃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5分钟,接到保利斯塔传球后,佩雷斯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88分钟,沃特福德奥卡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桑德兰 0-0 托特纳热刺

第33分钟,桑德兰罗德维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5分钟,桑德兰哈维-曼基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万亚马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接到埃里克森传球后,戴维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