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宣布租借塞恩斯伯里到国米 合同期5个月

苏宁宣布租借塞恩斯伯里到国米 合同期5个月

苏宁租借塞恩斯伯里到国米

腾讯体育1月31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球队外援塞恩斯伯里自即日起租借至国际米兰,租借期到2017年6月30日。据了解,塞恩斯伯里近日将前往意大利与国米汇合。

去年1月27日,塞恩斯伯里加盟江苏苏宁队。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上发挥出色,擅长卡位以及拦截的他是球队的后防中坚,稳定的发挥也让他获得教练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作为中后卫,塞恩斯伯里在进攻端也相当出众。上赛季在出场36次的比赛中,他取得两粒进球,一次助攻,为江苏苏宁取得中超和足协杯亚军、连续两年获得亚冠正赛资格立下了汗马功劳。而长相阳光俊朗的他也深受苏宁球迷的喜爱,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袋鼠”。

不过,在今年1月足协颁布新政,对外援出场数量做出了限制。在不改变外援注册人数时,对球队上场人数做出了限制,每场比赛只允许出场三名外援,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在前不久的新赛季亚冠联赛报名中,塞恩斯伯里没有入选。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中超联赛和亚冠等比赛中,年轻的塞恩斯伯里获得的上场时间将会被压缩,这显然不利于塞恩斯伯里职业生涯的发展。

苏宁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让塞恩斯伯里有更好地发展、得到更好更地锻炼,以及参与到更高水平的比赛中,苏宁体育集团借助内部源,将塞恩斯伯里租借到国际米兰,这对于球员本人和国米来说,可谓是一个双赢的举措。一方面塞恩斯伯里能够到欧洲顶尖俱乐部去磨练自己,接触到更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更好的足球环境。对于国米来说引进这样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是对自身实力的一个提升。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也表达了对澳洲袋鼠的感谢。“感谢塞恩斯伯里一个赛季以来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感谢你为江苏球迷带来的快乐和骄傲!祝愿我们亲爱的‘袋鼠’先生在新的舞台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