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队与投资方联合声明:流动资金问题已解决

海牙队与投资方联合声明:流动资金问题已解决

王辉

北京时间1月27日,荷兰海牙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声明,声明中表示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已成功解决俱乐部本赛季流动资金问题。

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海牙&北京,2017年1月27日

财务健康的海牙俱乐部,关键的第一步:本赛季流动资金问题已经解决。

在过去的5周内,在法院委任的监管人Knuppe先生和托管人Van der Have先生的协助下,合力万盛公司和海牙俱乐部为解决难题而进行了友好协商。在上周,合力万盛大股东代表嘉华东方公司的郑文先生也参与了会谈。

通过协商,合力万盛同意向海牙俱乐部支付先前承诺的约250万欧元 ,并已分别于1月和19日和27日到位。

这些资金到账,意味着本赛季海牙俱乐部的流动性资金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各方将致力于在下个月就他们在俱乐部的未来合作,包括治理方面达成共识。

俱乐部主席王辉先生表示:“对于与其他股东以及与海牙俱乐部的合作,合力万盛非常有信心。我们非常期待海牙俱乐部进入一个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时期”。

嘉华东方副总经理郑文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一流的企业,作为合力万盛的股东,嘉华东方有足够的实力和决心,坚定不移的支持合力万盛,并使海牙成为欧洲一流的俱乐部。我们的目标是使海牙俱乐部真正成为中荷足球合作的平台,以及中荷两国文化和体育友好交流的桥梁。”

俱乐部总经理Mattijs Manders先生表示:我们欣慰的看到合力万盛已经履行了股东的义务。我们将一起讨论海牙俱乐部的未来。我们相信,均衡的治理架构将使所有利益攸关者受益。希望在冬窗的最后几天,我们有机会补强我们的球队。

临时监事会主席Ben Knuppe先生表示:尽管资金已经到位,未来依然任重道远,包括海牙俱乐部的未来的计划、财务、治理结构等各方面的优化工作。但是今天是我们迈出的至关重要的第一步。

现阶段,暂时没有其他内容奉告。

海牙俱乐部总经理:Manders 海牙俱乐部主席:王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