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春晚亮相1分钟不尽兴 称算是一条毛毛虫

傅园慧春晚亮相1分钟不尽兴 称算是一条毛毛虫

傅园慧春晚表演

除夕夜,出现在春晚舞台的体育明星各有特色:身高最高的姚明带着妻子叶莉亮相上海分会场,他也从不用担心被抢镜;“五金王”吴敏霞带着父母温馨亮相,跳水这么多年,陪父母上春晚的经历,对这个刚退役不久的运动员来说还是很新鲜;邹市明则带着妻儿亮相,胖轩依旧可爱,也许再过几年,邹市明对外熟知的称号就要变成“胖轩的爸爸”。还有最亮眼的一位就要属“美少女”傅园慧。没错,她不喜欢别人叫她“洪荒少女”。

傅园慧此番春晚亮相跟姚明、邹市明等运动员唱唱歌可不尽相同。她是跟资深的小品界老面孔冯巩、林永健这两位前辈搭档秀了一把口才。

自从春晚和傅园慧搭上边后,这层朦胧的关系直到除夕夜才解开神秘的面纱。人们都在猜测,登上春晚的傅园慧会以什么角色亮相亿万人关注的舞台。她会有新的表情包么?她会再秀一段脱口秀么?

答案终于揭晓。亮相仅1分钟的傅园慧用杭州绕口令““撒了一车的化肥,灰化肥、白化肥……”亮相。她没像娱乐明星穿LV、Gucci等大牌,穿着一身出发里约时的运动服也时刻告诉外界:她是一名运动员。活动再多,她的本职工作都是一名游泳运动员。

有些遗憾,在这个被寄予厚望的语言类节目小品《信任》中,傅园慧的表现时间有点短,还没有充分发挥她的表演天赋,便和冯巩等参与者坐着道具TAXI匆匆告退。

走下春晚舞台,傅园慧也没那么兴奋,反而是把心中的掌声送给了同样参与春晚表演的中国武术队队员。“咱们中国武术队真的棒!真的酷!你们都是咱的少年英雄。而我,只能算是一条毛毛虫吧。”

傅园慧在之前就说,自己不会唱歌,不会跳舞,更不会表演节目。听从领导安排的她出现在春晚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图一个喜乐。喜乐的日子,傅园慧祝福依旧,“我傅大圆祝各位胖友新年快乐!干啥啥成,吃嘛嘛香!还不胖!祝顺利!”这才是属于她的风格。

自从一发不可收拾的红透半边天后,傅园慧有了许多身不由己的选择。作为游泳队的一名乖乖女,她只能听从领导,听从安排。回到泳池,回到不被关注的世界里,安安静静读本书都成为了她可望不可即的奢望。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傅园慧春晚亮相1分钟不尽兴 称算是一条毛毛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