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暗示全明星赛不会划水:4好友落选糟透了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的四位好朋友没有入选全明星,让他感到很糟糕。詹姆斯还表示他尊重全明星比赛,暗示不会在全明星赛上“划水”。

詹皇暗示全明星赛不会划水:4好友落选糟透了

詹姆斯连续13次入选全明星首发,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他也是历史上第五位连续13年入选全明星首发的球员。32岁的詹姆斯,将成为今年最老的全明星球员,对此他有怎样的感想?

“首先,我的几位好朋友保罗安东尼韦德波什,今年他们都没有入选全明星,这糟透了,我和他们一起打了那么多届全明星比赛,差不多有10届。”詹姆斯说,“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入选全明星,能够代表我的家人参加全明星周末,这是我的荣幸。就像我所说的,我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我只是想继续保持下去。”

由于各种原因,詹姆斯本赛季的“养生”愿望并没能实现,场均出场高达37.6分钟,超过了过去两个赛季。在今年一月份,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更是高达39分钟,最近3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4分钟。那么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是否会趁机放松一下?

很显然,詹姆斯不想在全明星赛上“划水”。“从星期日到星期一,有机会出现在那里,看到其他全明星,然后在星期一打比赛,我不知道我能打多长时间。”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将会做什么,但是我不会不尊重比赛。我总是欣赏简单的事实,那就是我是一名全明星。所以,对于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球迷来说,这是另一份荣誉。”

詹姆斯肯定不想放松,因为他还要带领骑士走出困境。骑士在过去8场比赛中输了6场,让詹姆斯忍不住表达了对球队阵容配置的不满,并质疑管理层在夺冠后放慢了资金投入的脚步。在詹姆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之后,他顿时成为外界的关注焦点。在昨天的训练之后,詹姆斯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和队友一起加练。

不过今天,詹姆斯终于愿意和记者谈一谈了,他不愿意谈论围绕在自己和球队老板吉尔伯特周围的噪音,但是他依然巧妙地提到这一点——骑士依然空有一个阵容名额。“他是球队的老板,我只是球队的球员之一。”詹姆斯说,“我认为我们14名球员都和我们老板有工作关系。这不是一个关于我的问题,也不是一个关于他的问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暗示全明星赛不会划水:4好友落选糟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