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落选全明星不会生气 要学会逆来顺受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表示,他不会因为再次落选全明星而生全世界的气,他表示要学会逆来顺受。

利拉德已认命

当去年没有入选全明星之后,利拉德让人们知道了他的不高兴。今年,利拉德再一次无缘全明星,他虽然很沮丧,但是这一次他并没有过于生气。

“很显然,我喜欢进入全明星阵容。”利拉德说,“实际上去年没有入选,让我在今年更加渴望入选全明星。但是如果我没有入选,我也不会生全世界的气。我们存在更大的问题。”

开拓者连续第二年无人入选全明星,本赛季他们有两名球员被外界认为应该入选全明星——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不过他们并没有得到教练们的厚爱。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能拿到26.2分、5.8次助攻和4.8个篮板,成为联盟近30年来第一位打出场均2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但没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利拉德还加入迈克尔-里德(2006年和2007年)和普维斯-绍特(1985年和1986年)的行列,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连续两年场均拿到25+分但均无缘全明星的球员。

利拉德之所以无缘全明星,跟开拓者的战绩有关,目前他们仅以20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而教练们在挑选全明星替补球员时,除了考虑球员的个人表现之外,也会考虑球队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当利拉德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麦科勒姆插话谈到了自己的观点,他提出了这个问题:教练们应该更看重球员的个人表现,还是球员所在球队的表现?“我觉得应该是球队的表现。”利拉德说,“有些事情现在就这样发生了,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你只是要学会逆来顺受,你明白吗?”

而麦科勒姆则说道:“有很多政治因素参与到这个竞争之中。”麦科勒姆将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1%。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