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有制度下姚明会几次入选全明星? 美媒:5次

现有制度下姚明会几次入选全明星? 美媒:5次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姚明曾8次入选NBA全明星,但是如果在现在的投票制度下,他入选的次数能达到几次?美媒体今天对此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答案是5次。

2003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五位的球员依次是:姚明、邓肯、加内特、诺维茨基、奥尼尔。

结论:当时的姚明还是一位菜鸟,在现有的投票制度下,他不会入选全明星。

2004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加内特、邓肯、姚明、奥尼尔。

毫无疑问,在现有的投票制度下,西部前锋首发必然会是加内特、邓肯和奥尼尔。

结论:那个赛季姚明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但是考虑到他只是二年级生,所以教练们不会把他选进替补阵容。

2005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姚明、加内特、邓肯、诺维茨基。

尽管姚明成为票王,但是他没有理由成为首发,因为那个赛季至全明星周末,他场均能得到18.5分和8.5个篮板,不如斯塔德迈尔(场均26.2分和8.7个篮板)、诺维茨基(场均26.9分和10个篮板)等人。

结论:姚明会被教练选进替补阵容。

2006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姚明、麦蒂、邓肯、加内特。

那个赛季至全明星周末,姚明场均拿到19.6分和9.1个篮板,不如加内特(场均21.7分和12个篮板)、诺维茨基(场均25.3分和8.4个篮板)、布兰德(场均25.4分和10.3个篮板)等人。

结论:考虑到这届全明星在休斯敦举行,所以姚明会顶替某位受伤的球员,被联盟总裁选入全明星。

2007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姚明、加内特、邓肯、安东尼

结论:那个赛季至全明星周末,姚明场均拿到25.9分和9.4个篮板,在现在的投票制度下,他依然会成为首发。

2008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安东尼、邓肯、姚明、安东尼。

结论:那个赛季至全明星周末,姚明场均拿到22.2分和10.8个篮板,在现在的投票制度下,他会成为首发。

2009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球员依次是:邓肯、姚明、奥尼尔、斯塔德迈尔

结论:那个赛季至全明星周末,姚明场均拿到19.8分和9.6个篮板,虽然表现出色但并不算惊艳。不过由于在球迷投票中排名第二,所以在现在的投票制度下,他还是会成为首发。

2011年

在本届全明星投票中,西部前锋得票数排名前五位的球员依次是:杜兰特、安东尼、姚明、大加索尔格里芬

结论:那个赛季姚明仅打5场比赛,所以他不会入选全明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