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射手离队获官宣 先租后买赴英超踢球

AC米兰射手离队获官宣 先租后买赴英超踢球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AC米兰签下尼昂(M'Baye Niang),这名22岁的法国前锋将以租借方式效力半年,租借费5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1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1994年出生的尼昂年仅22岁,他曾是全欧瞩目的妖星,2012年夏天他以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不过尼昂在米兰的发展并不顺利,他曾被先后租给蒙彼利埃和热那亚,本赛季尼昂为米兰19次出场只打进了3球,主帅蒙特拉对他已经失去了信心。

尼昂于周四乘坐私人飞机飞抵英格兰,并通过了沃特福德安排的体检,法国前锋随即与大黄蜂正式签约,他将在沃特福德身披21号战袍。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尼昂的租借费为5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18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若尼昂在租借期间为沃特福德打进10个联赛进球,沃特福德就必须买断尼昂。

沃特福德在冬窗连续购进萨拉特和尼昂两名前锋,据英媒体消息,27岁的尼日利亚射手伊格哈洛已经准备离队,中超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对伊格哈洛很感兴趣,他们已经与伊格哈洛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