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本舰强奸未遂也因价格未谈拢? 又是KTV惹祸

李本舰强奸未遂也因价格未谈拢? 又是KTV惹祸

扬子晚报报道版面

春节前夕,网络上却爆出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为强奸未遂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泰达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俱乐部对于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而2008年,李本舰曾在当时的江苏男足效力,并且随队冲超成功。

A 又是KTV惹的祸

根据网络的截图内容显示,1月23日,李本舰到河西区金皇大厦肖云一号KTV消费后无故拿走服务人员赵某的手机,赵某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的车行驶到某洗浴中心门口。李本舰要求赵某与其到洗浴中心开房被赵拒绝,随后李本舰欲强行与赵某发生关系,因赵某强烈反抗而强奸未遂,嫌疑人李本舰被警方刑事拘留。不过截至目前,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天津警方的确认。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去年9月12日的时候,泰达就已经对李本舰违规违纪作出了处罚决定。俱乐部虽多次对球员本人进行积极劝导,但李本舰仍不思悔改,造成了恶劣影响。泰达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俱乐部对这样的传闻相当震惊,已经通过相关渠道了解事实真相。”

李本舰2006年加盟天津泰达队,作为中场大将始终保持着相当高的出场率,其独特发型令人印象深刻。因为集体训练生活较多,所以KTV也成为了中国球员休闲放松常去的场所,而很多纷争也都因为在KTV酒后不理智而起。

B 虽是功臣但舜天没留他

李本舰,1986年出生,2006年李本舰加盟泰达,首秀即取得进球,一度占据主力。但在当赛季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赛季报销。2008年,李本舰被泰达租借至江苏舜天,并帮助舜天冲超成功。尽管是球队冲超的功臣,但当时的舜天足球俱乐部并没有留他,原因与球技无关。

2009年,李本舰再次被租借到广州广药队。2010年,李本舰回归泰达后改踢后腰,并成为主帅阿里汉的绝对主力,帮助泰达夺得中超亚军。2011年,李本舰随泰达夺得足协杯冠军,于大宝的制胜球正是来自他的任意球助攻。此后的几个赛季,李本舰一直是泰达中场的重要球员。2015赛季,李本舰还获得23次登场机会,但2016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李本舰只获得7次出场机会,虽然全部是首发,但只贡献了1次助攻。

C 安琦曾“栽”在南京

国足球运动员涉嫌“性侵”的案例并不多,但最有名的一例莫过于曾经的国家队门将安琦在南京发生的事件。

安琦曾在2001年入选国家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5年8月13日,随大连长波来到南京比赛后,安琦与队友当晚在南京某夜总会喝酒。次日凌晨3点多,安琦带两名坐台小姐返回其所住酒店,之后一名小姐报警称“安琦要强奸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小姐开价1500元,但安琦坚持最多给800元,由此产生分歧,随后小姐以去洗澡为由,趁机报警,安琦以涉嫌强奸罪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之后当事人音讯全无,最终认定安琦强奸未遂,事情无疾而终。但这件事发生之后,安琦的状态也逐渐下滑。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