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衣销量榜:库里力压詹姆斯 哈登仅排第12位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文/Darren Rovell,ESPN特约撰稿人)尽管上个赛季,勇士输给骑士,丢掉了总冠军奖杯,但在球衣销量方面,他们却胜过了对手。今天,NBA官方商店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的10月到12月,库里力压詹姆斯成为球衣销量最高的球员,而勇士也力压骑士,成为球衣销量最好的队伍。

球衣销量榜:库里力压詹姆斯 哈登仅排第12位

库里球衣销量力压詹姆斯

库里的30号球衣,是NBA球员中销量最好的,詹姆斯排名第二。而在詹姆斯、库里二人之后,排名第三的是勇士新援凯文-杜兰特欧文和韦斯布鲁克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

显然的是,如今的库里已经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数据显示,库里的球衣在美国的43个州中都是最畅销的,而其他球员最多也就只在一个州中领跑。

比如说,在俄亥俄州,詹姆斯的球衣最畅销,俄克拉荷马州是韦斯布鲁克。俄勒冈州是利拉德吉米-巴特勒领跑伊利诺伊州,波尔津吉斯在纽约州领先,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明尼苏达州最受欢迎,而阿德托昆博统治着威斯康星州。

在这些球员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是第一次进入球衣销量榜的前15位,这个赛季,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的球衣销量甚至领先卡梅隆-安东尼,排名第14位。

尽管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没有一个球员的球衣销量可以进入前15位,但湖人队的球衣销量,仍然可以排在第三位,领先于芝加哥公牛和纽约尼克斯队。公牛队有两名球员的球衣销量进入到了前10位,分别是排在第六位的韦德以及排名第九位的吉米-巴特勒。而尼克斯队波尔津吉斯球衣球衣销量排名第七,德里克-罗斯排名第十。

球员球衣销量排名如下:

1、斯蒂芬-库里(勇士)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3、凯文-杜兰特(勇士)4、凯里-欧文(骑士)5、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6、德维恩-韦德(公牛)7、波尔津吉斯(尼克斯)8、莱昂纳德马刺)9、吉米-巴特勒(公牛)10、德里克-罗斯(尼克斯)11、克莱-汤普森(勇士)12、詹姆斯-哈登火箭)13、利拉德(开拓者)14、阿德托昆博(雄鹿)15、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球队球衣销量排名如下:

1、金州勇士2、克利夫兰骑士3、洛杉矶湖人4、芝加哥公牛5、纽约尼克斯6、圣安东尼奥马刺7、俄克拉荷马雷霆8、波士顿凯尔特人9、费城76人10、多伦多猛龙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衣销量榜:库里力压詹姆斯 哈登仅排第12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