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斯建功申花1-0韩国球队 亚冠考验波耶特

腾讯体育1月24日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在热身赛中凭借马丁斯的进球1-0击败了韩国K联手的光州尚武队,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加盟申花后第一次在主场虹口体育场上亮相。

马丁斯建功申花1-0韩国球队 亚冠考验波耶特

马丁斯打进一球

特维斯在前不久刚刚携带亲友团来到上海,申花正在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这事关申花能否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因此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在这场资格赛开始前,申花还将在2月1日和来自澳超的悉尼联队踢一场热身赛。

和悉尼联队的热身赛很有针对性,虽然申花的资格赛对手还没有正式确定,但基本上将是同样来自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队。目前为止,申花的亚冠外援报名人员除了亚洲外援金基熙外,其他人选其实还没有完全敲定,主教练波耶特还在考察外援的表现。

考虑到特维斯是申花队中身价最高、也是最大牌的球星,不出意外他肯定会被列入亚冠报名名单,因此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将争夺另外两个名额。虽然马丁斯被认为是最可能无缘亚冠的球员,但他是申花除了特维斯外唯一的外援前锋,如果他不在,一旦申花进攻受阻,可选的替补球员不多。

后腰位置上,瓜林攻守两端都很重要。莫雷诺的突破能力、和队友的默契程度也非常关键。对申花来说,究竟如何选择,确实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歌德)

马丁斯建功申花1-0韩国球队 亚冠考验波耶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