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雨宸21+17八一双杀吉林止7连败 布朗砍34分

邹雨宸21+17八一双杀吉林止7连败 布朗砍32分

八一双杀吉林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八一主场97-87赛季双杀吉林,终结7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技术统计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八一全队18次助攻远高于吉林队的9次,篮板球上八一44-33个也占据优势。吉林队16个失误也多于八一队的13次。

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邹雨宸21分17篮板,余晨19分,曹岩17分,刘航初15分,韩硕12分7篮板7助攻,宁鸿宇10分。吉林队布朗34分7篮板,李安14分,张彪13分,蔡李龙11分。

比赛焦点

吉林队外援卡姆拉尼和托马斯均缺席本场比赛,目前吉林队战绩12胜19负,进军季后赛的形势更加严峻。此役过后,吉林队与八一队历史交锋44次,吉林队战绩为15胜29负,处于劣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吉林102-109不敌八一,终结主场五连胜的同时,八一队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邹雨宸篮下造成杀伤,两罚全中,助八一开局取得领先,吉林队张彪也连续得手,紧咬住比分。八一队连续抢断得手打成反击,12-8领先,邓华德十分不满球队表现,怒叫暂停。暂停回来,吉林队却陷入了得分荒,八一队趁机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布朗连续单打终于为球队止血。首节结束,八一22-12领先10分,本节吉林队没有助攻。

次节回来,蔡李龙命中三分,布朗连续发力,吉林一举将比分追至19-24,八一被迫叫停。暂停回来,曹岩与蔡李龙互飚三分,次节过半,八一全队手感冰凉,吉林队以全华班应战,蔡李龙再中三分,吉林31-29反超比分。八一换上小将宁鸿宇,屡立奇功,助八一再度反超并拉开比分。布朗上篮时遭到恶意犯规,邓华德上前与裁判理论,情绪激动吃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前,布朗投进压哨三分,吉林队38-39落后一分。

易边再战,张彪攻防两端表现亮眼,两队战成41平。第三节还剩5分钟,八一队依靠内线优势,连续获得进攻篮板,将比分拉开至53-47。此后的两分钟内,双方均没有得分入账,最终依靠布朗罚球破冰,两队分差始终在4分左右。曹岩命中压哨三分,该节战罢,八一87-80带领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两队迅速进入状态,刘航初打成2+1,布朗也开始发力,面对吉林强烈的反攻,韩硕先是命中三分,再打进高难度上篮,将分差维持在10分。距本节还有7分钟,余晨也连续得手,八一83-6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吉林队急于追分,却屡次出现失误,八一队稳扎稳打,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八一主场97-87双杀吉林。

首发名单

八一队:许钟豪、韩硕、雷蒙、曹岩、邹雨宸

吉林队:张彪、柴长易、崔晋铭、布朗、李安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32轮,北京时间2月5日,八一继续主场迎战辽宁,吉林主场对阵山东。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