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登巴巴即将重返老东家 申花陪送一年半薪水

腾讯体育1月24日 作为昔日上海申花的头号前锋,塞内加尔射手登巴巴自从去年遭遇断腿重伤后,其未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据土耳其媒体“NTV”的消息,登巴巴很有可能已经不在申花新赛季的计划内,相关报道中披露,登巴巴目前已经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接受了体检,确认无碍后,他就将以租借身份加盟老东家贝西克塔斯。而在租借期结束后,他有望正式完成转会。

曝登巴巴即将重返老东家 申花陪送一年半薪水

登巴巴

据了解,登巴巴的租借期将从本月底,一直持续到土超联赛结束。也就是说,理论上在六月份他就能够回归申花。但是,土耳其媒体特别谈到一点,那就是租借期满后,登巴巴很可能与贝西克塔斯签下为期两年的正式合同。目前,登巴巴和申花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而据“NTV”的说法,从登巴巴加盟贝西克塔斯之日起直到登巴巴和申花合同结束,申花将继续承担登巴巴的所有薪水,贝西克塔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这似乎意味着,即使租借期满之后登巴巴与贝西克塔斯正式签约,申花仍然要为他埋单,等于是陪送给了他一年半的薪水。这样的条件对登巴巴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来说,当然是喜闻乐见。据了解,登巴巴的在申花的年薪大约600万欧元,折算下来,申花需要承担的费用并不少。

目前,登巴巴的手术后恢复情况似乎非常不错,但是申花已经有了特维斯和马丁斯两名锋线外援,因此即使登巴巴伤愈回归,他能否在球队内占据一席之地,仍是个未知数。因此,早在去年年底,土耳其媒体就纷纷爆料,称登巴巴正在寻求离开申花,他希望能够被租借到一支能让自己踢上比赛欧洲球队,以此来恢复状态。现在来看,贝西克塔斯有望成为他的落脚点。唯一的问题在于登巴巴的腿伤,贝西克塔斯希望体检过程中,登巴巴不要被检查出“太大”的问题,在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内,登巴巴的详细医疗报告将被提交给贝西克塔斯。

2015年夏天,登巴巴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从贝西克塔斯转投申花,没想到一年半之后,双方有望再度牵手。此前,贝西克塔斯与广州恒大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多次传出过绯闻,但随着登巴巴浮出水面,贝西克塔斯与J马的绯闻也终于能告一段落。与此同时,贝西克塔斯还在追求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

(亚鲁哥路)

曝登巴巴即将重返老东家 申花陪送一年半薪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