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好的划水养生呢?詹姆斯出场时间居联盟第一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上一战以122-124不敌鹈鹕,遭遇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是役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高达44分钟,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3分钟,排在联盟第一位。本赛季所有人都在说詹姆斯大打“养生篮球”,但从他的出场时间来看,詹皇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劳模”啊!

说好的划水养生呢?詹姆斯出场时间居联盟第一

詹姆斯出场时间升至联盟第一

詹姆斯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征战44分钟,不过骑士仍然没有取得胜利,这也让詹皇本人颇为不爽。要知道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已经高达37.3分钟,超越扎克-拉文凯尔-洛瑞,笑傲联盟。

不过詹姆斯已经年满32岁,本赛季他一直渴望缩短出场时间,目的是为季后赛蓄力,因此球迷都用“养生篮球”或者“划水”来形容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表现。骑士甚至曾表示要在1月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现在看来这一切并未兑现。

詹姆斯可谓是篮球场上的“铁人”,毕竟在31岁之前的出场时间中,他已经超越“魔术师”约翰逊,位居历史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自己出场时间过多,詹姆斯也是颇有怨言,他在与鹈鹕的比赛结束之后,直言不讳地将矛头指向了骑士管理层,表达了对球队阵容的不满。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说好的划水养生呢?詹姆斯出场时间居联盟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