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选建队基石竟非韦少 现役球员他钟情哈登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这个赛季,詹姆斯-哈登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的球迷,就连科比也对其表示赞赏。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科比称如果让他选择一个球员去做球队的基石,他会选择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

科比选建队基石竟非韦少 现役球员他钟情哈登

哈登与科比

这个赛季开始前,火箭并不被看好,但目前为止,火箭34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的第三位。火箭有如此表现,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詹姆斯-哈登,新赛季,哈登场均出战36.5分钟,可以拿下28.7分8.2个篮板11.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哈登非常有希望当选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对于哈登的出色表现,科比也看在眼里,近日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当主持人问及科比,现役球员中,他会选择谁作为球队基石,当时科比回应称,“詹姆斯-哈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对哈登的表现表示赞赏。本月初的时候,火箭在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半场砍下三双,全场拿下了53分16篮板17助攻的超级表现,比肩上古神兽张伯伦,ESPN也特意做了一张大海报,庆祝哈登的这种神奇表现。而对此,科比也默默的点了一个赞。要知道,三年以来,科比一共只点了7次赞。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科比曾经表示,现役球员中,韦斯布鲁克是最像他的球员,而且目前为止,韦少仍然保持着场均三双的数据,但最终科比并没有选择韦少,而是选择了哈登。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选建队基石竟非韦少 现役球员他钟情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