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缺席火箭弃将爆发 狂砍36+11+3比肩魔兽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在安东尼-戴维斯缺席的情况下,鹈鹕队击败卫冕冠军骑士队,爆出大冷门。

浓眉缺席火箭弃将爆发 狂砍36+11+3比肩魔兽

琼斯大爆发

鹈鹕之所以能够在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击败了全主力出战的骑士队,火箭旧将泰伦斯-琼斯堪称首功之臣,本场比赛泰伦斯-琼斯砍下36分11篮板以及3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泰伦斯-琼斯也成为了除安东尼-戴维斯之外,鹈鹕队史上打出35+10+3的第二人。这也是自2007年德怀特-霍华德之后,首个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打出这样数据的球员。

职业生涯出道于火箭的泰伦斯-琼斯虽然一直是球队轮换阵容的重要一员,不过2016年7月1日,火箭队放弃为泰伦斯-琼斯开出报价合同,琼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本赛季,新奥尔良鹈鹕和泰伦斯-琼斯达成签约协议。合同为期1年价值105万美元,加盟鹈鹕之后,泰伦斯-琼斯得到金特里的重用,成为浓眉哥身边的帮手,如果能够在鹈鹕队继续这样的表现,今年夏天,这位火箭弃奖完全有可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长约。

(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缺席火箭弃将爆发 狂砍36+11+3比肩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