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悍将坦言圣城像家 暂不考虑休赛期个人选择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文/NickMetallinos,ESPN撰稿人)本赛季结束,帕蒂-米尔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出色表现无疑会为他赢得不错的报价,但现在对于米尔斯而言,他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争取为圣安东尼奥再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马刺悍将坦言圣城像家 暂不考虑休赛期个人选择

米尔斯暂不考虑休赛期

“很多人问过我(自由球员的问题),但那显然是我个人现在无法控制的事,所以目前也没什么好想的,”米尔斯说,“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这支球队上,我能做的就是尽力帮助球队回到昔日的位置,所以其他一切东西都是被放到一边的。在赛季结束后,我会来处理那件事,但现在摆在我面前的事情已经不少了。”

本赛季,米尔斯场均出场22分钟,达到生涯新高,可以贡献10分3.5助攻。从米尔斯的市场行情来看,他在明年签下的合同金额应该会高于他的澳洲同胞德拉维多瓦。去年,德拉维多瓦和雄鹿签订了一份4年3800万美金的合同。

下赛季,马刺拥有9100万美金的保障合同,由于吉诺比利将退役,所以马刺理论上有足够的空间按市场价续签米尔斯。

这已经是米尔斯在马刺的第六个年头,他表示自己在这支球队里待得越来越舒适,圣安东尼奥就如同他的家。当权衡自己的自由球员选项时,米尔斯坦言一些感情的因素是会被列入考量的。

“这些年来,(圣安东尼奥)无疑是家,”米尔斯说,“这儿的环境和氛围,不仅给了我场上发展的空间,在场外也让我得到了成长。在这儿的六个赛季,让我感觉自己已经真正成长为一个男人。我从教练那儿学到很多场外的东西,我觉得在别处是根本学不到的,在这个家里,我觉得自己每一年,每一场比赛都在不断进步。”

赛程过半,球迷们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金州勇士队以及韦斯布鲁克和哈登的MVP竞争上,而马刺还在重复着球队一直以来做的同一件事:赢球。44场过后,马刺已经取得35胜9负的战绩,他们正向着连续第18个赛季50+胜的目标迈进。

目前,马刺的战绩很不错,但是伤病却也影响正常的轮换阵容。和掘金比赛前的热身时,保罗-加索尔意外左手骨折,上周已经接受手术,目前的状态是无限期休战。组织后卫托尼-帕克由于左踝扭伤,也在养伤期间。米尔斯表示球队要努力熬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显然,我们遭遇了一些伤病问题,但每支球队都会有这样的困扰,这是NBA的一部分,”米尔斯说,“现在的我们,比开季时更了解彼此,真的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去帮助球队提升战绩。”

(罗罗)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悍将坦言圣城像家 暂不考虑休赛期个人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