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轰21+10+8仍属失常 最关键一节他却突然哑火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102-105,勇士客场惜败热火,七连胜惨遭终结。库里出场37分钟,19投7中,命中率比较糟糕,得到21分10篮板8助攻1盖帽。

库里轰21+10+8仍属失常 最关键一节他却突然哑火

库里砍下两双

在这场比赛前,很多人都觉得库里会延续近三场的出色状态,甚至在对热火的比赛中迎来更大的爆发。这样的猜想是有根据的,此前库里职业生涯11次对阵热火,命中率达到53.3%,是对所有29支球队中命中率最高的。可是,库里却没有将这一命中率延续下去,本场比赛,他19投7中,命中率不到37%,三分也只有9投3中。

比赛首节,库里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第一次外线尝试就成功命中,不过,热火一方似乎全队手感更好,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最后时刻,库里切入内线,一记漂亮的高打板压哨命中。凭借这一球,勇士反超热火,领先两分结束第一节。在这一节里,库里打满整节,9投4中,三分球5投3中,贡献11分3篮板3助攻。

第二节,热火加强防守,库里的手感开始下滑,这一节里他3投0中,没有得分,不过库里在场上依然发挥了其他作用,单节抢下2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半场结束时,库里的数据是11分5篮板5助攻,表现比较全面。

易边再战,第三节,库里再次打开进攻模式,单节5投3中拿下8分,不过可惜的是他的外线两次都没能命中,勇士单节三分表现糟糕,7次出手只进了1球,这也导致勇士在球队本该最擅长的第三节不但没有拉开分差,反而输给对手6分,带着4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三节过后,库里得到19分8篮板5助攻。

不过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库里虽然抢下2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但是个人的进攻却突然哑火。他罚丢了一个技术犯规罚球,作为联盟顶尖的罚球手,这确实相当罕见,而更罕见的是他在第四节里竟然没有任何一个运动战进球,仅有的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只是靠罚球得到两分。

就这样,库里连续第11场比赛得分过20分,但却没能在关键一节里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错失了帮球队锁定胜利的机会。他曾经连续几年成为热火的苦主,可是这一次,热火也在主场让他尝到了失利的苦涩。

(罗罗)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轰21+10+8仍属失常 最关键一节他却突然哑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