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官方宣布前巴萨边锋加盟 租借费75万欧

腾讯体育1月24日 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从埃弗顿租借德乌洛费乌,这位前巴萨球员将为红黑军团效力到本赛季结束。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德乌洛费乌的租借费为75万欧元。

AC米兰官方宣布前巴萨边锋加盟 租借费75万欧

德乌洛费乌今年22岁,场上司职右边锋,出自于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不过他只代表一线队出场2次,随后被租借到埃弗顿、塞维利亚。2015年夏天,埃弗顿支付6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德乌洛费乌,不过在合同中巴萨加入了回购条款,所以米兰此次租借德乌洛费乌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

本赛季,德乌洛费乌在埃弗顿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只在英超出场11次 ,累计出场时间464分钟,没有进球。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德乌洛费乌最终选择加盟米兰,财政紧张的米兰也需要在冬季转会窗补充进攻端人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米兰曾经官宣德乌洛费乌加盟,但在埃弗顿否认后又删掉了新闻,如今红黑军团正式宣布租借这名前巴萨球员。据悉德乌洛费乌将身披7号球衣,他有望参加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八强战。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AC米兰官方宣布前巴萨边锋加盟 租借费75万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