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突袭卡特生日派对 盛赞表哥40岁仍在变强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文斯-卡特的生日在1月26日,但他在今天就提前为自己举办了生日派对。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表弟麦蒂“突袭”了现场。卡特一开始很吃惊,随后开心地笑了起来。

麦蒂突袭卡特生日派对 盛赞表哥40岁仍在变强

麦蒂突袭参加生日派对

1977年1月26日,文斯-卡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代顿海滩市出生,再过两天他将年满40周岁。今天,他在孟菲斯举行了自己的生日派对,包括康利、杰迈克尔-格林、托尼-阿伦灰熊球员均到场庆祝。卡特与他们一一打了招呼,随后有人告诉他表弟麦蒂一会儿也会来到现场,卡特一开始很吃惊,反应过来之后开怀大笑起来。

麦蒂在Ins上发布了卡特生日派对的照片,并写道:“当你的表弟在你的生日派对上给你惊喜时你会做出的表情!!!生日快乐我的表哥,为你骄傲。40岁依然在这个联盟变得更强,你是我的榜样。#家庭聚会”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墙上写着“bud night”,意为兄弟之夜,麦蒂的到来十分契合今天的主题。

卡特1998年选秀进入联盟,先被金州勇士挑中随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开启了一段传奇。2004年,他被交易至新泽西篮网,2009年又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2010年12月被交易到太阳,2011年12月12日与小牛签约,2014年7月15日加盟灰熊至今。

卡特的远亲表弟麦蒂出生于1979年5月24日,比卡特小两岁多,但他在1997年就进入了联盟,职业生涯效力过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老鹰马刺等队。两人在猛龙时期还曾经做过队友。遗憾的是,麦蒂2013年8月26日已经宣布退役,但卡特仍然活跃在NBA赛场上,并且还能上演扣篮好戏。

(栗旬)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突袭卡特生日派对 盛赞表哥40岁仍在变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