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得0分竟擅自退赛 球队暴怒:马上裁掉

CBA外援得0分竟擅自退赛 球队暴怒:马上裁掉

沃伦的表现很不职业

没有想象中的火花四溅,“浙江德比”战,广厦波澜不惊地以126-111战胜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本赛季实现了双杀。

虽然是广厦年前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加上稠州方面来了近百人的助威团,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也不算高,无法与打辽宁队、北京队这些场次相提并论。

前几年浙江球迷和媒体都视“浙江德比”为激战,两支球队赛前反倒会一致对外强调:德比也就只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

可双方真对上阵,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和啦啦队都会火爆比拼。别说,这就是德比之所以好看的魅力所在。

到了今晚这一次,却真的就变成了一场普通比赛,以往的硝烟味统统都不见。

开赛后,广厦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值得一提的是,赵岩昊上场了21分钟得到4分,这是他伤愈后第一次获得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最后2分钟,新人李斌也迎来了自己的CBA首秀。

其实稠州并不是没有机会,甚至在第三节末一度将分差追至只差5分。可是每次追分势头一上来,广厦就强打内线成功。

不过吴前和夏钰博的抢眼表现,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稠州主帅张博雨表示,“因为本场我们人员轮转非常困难,赖俊豪受伤缺阵,卢艺文也带着腰伤上阵,第四节又是最考验体能的,导致最后几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德比打得没有硝烟,反倒是稠州队内出了问题,有“65分先生之称”的外援威利·沃伦在开场上场8分钟3投0中之后,就再没有上场过。

因为他下场后就径自从球员通道离开,而且是直接离开了球馆,这样消极比赛的做法让球队非常不满。

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张博雨直截了当地表示:他(沃伦)再这样的话不会再在CBA甚至全世界任何联赛里立足,他不配称自己为职业球员。

总经理方俊赛后也气愤地对记者表示,“我们准备裁掉他了,明天就会官宣。”

由于今晚上海、新疆、广东全部在客场输球,联赛排名又发生了变化。现在广厦暂居第5,第3-第5的胜负场次相同,可见前四的竞争有多激烈。

马上要过年了,广厦主帅李春江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给球迷们传达了新春祝福:“年前最后一个主场能够获得胜利,这与球迷的支持有很大关系,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家庭幸福。”身旁的胡金秋也表示,“祝大家新春快乐!”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杭州运动汇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