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征签约辽足顶替杨善平 租借一年任主力中卫

腾讯体育1月22日 经过与辽宁沈阳宏运队几天的合练,原北京国安队主力中卫郎征今天被正式租借至辽足一年,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卫将顶替杨善平在新赛季中超出任辽足主力中卫。

郎征签约辽足顶替杨善平 租借一年任主力中卫

郎征转会河北华夏幸福后,又被转租给辽宁宏运

郎征与张呈栋此前一同从北京国安转会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不过在中国足协的外援新政策出台之后,不仅外援出场人数受到限制,还同时在23岁以下球员的出场人数方面有了要求。由于在目前河北华夏幸福队中的U23队员储备不足,而且在内援的引进方面,华夏已经用满了5个内援甚至还出现了超员的可能,因此,新外援郎征或将被租借到辽宁宏运队,以让出注册名额给U23球员。

郎征2005年加盟了北京国安队,是2009年夺冠的重要球员之一。在为国安效力了11年之后,郎征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成为了自由身的郎征与俱乐部协商离开,从北京国安转投河北华夏幸福。

对于辽宁队来说,郎征的到来可以增强球队的后场防守能力,因为在主力后腰孙世林和主力中卫杨善平先后离队之际,球队也需要一名强力的中卫来顶替杨善平留下的空缺。不过,考虑到郎征过去一年一直在疗伤和恢复中度过,而且全年他只有两次出场记录,因此新赛季他能否快速的融入辽宁队的战斗体系也是个未知数。不过从目前辽足的人员配置来看,经验丰富的郎征将是主力中卫的第一人选。(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