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胜南特获5连捷 卡瓦尼梅开二度

法甲-巴黎2-0胜南特获5连捷 卡瓦尼梅开二度

卡瓦尼双响助巴黎5连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南特,取得各项正式比赛的5连胜。卡瓦尼梅开二度,赛季入球数达到20个,继续领跑法甲射手榜。

在上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小胜雷恩,取得各项正式比赛的4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落后领头羊尼斯摩纳哥3分暂居第三位。本轮尼斯被巴斯蒂亚逼平,巴黎圣日耳曼迎来绝佳的缩小分差的机会。不过南特近期战绩颇佳,最近7场比赛获得6胜1负的佳绩。此番客场作战,巴黎圣日耳曼势必全力以赴。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开场第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后场出现失误,哈里特送出妙传,萨拉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门,可惜球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维拉蒂中路传球,马图伊迪的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21分钟,德拉克斯勒中路摆脱防守分球到右路,高速插上的小卢卡斯随即送出传中,卡瓦尼前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卡瓦尼本赛季19场联赛攻入19球,继续排名法甲射手榜第一位。

第31分钟,利马送出妙传,哈里特的远射被维拉蒂封出底线。第37分钟,小卢卡斯边路突破传中,马图伊迪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一球领先于南特。

第48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后卫舍身封堵。三分钟后,班穆送出传球,帕尔多的远射打在蒂亚戈-席尔瓦身上弹出底线。第57分钟,维拉蒂中路传球,卡瓦尼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维拉蒂传球,马图伊迪的攻门再度被后卫挡下。第63分钟,小卢卡斯任意球传中,穆尼耶的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的第6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瓦尼直接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卡瓦尼将自己本赛季联赛入球数扩大至20个,这也创造了他在法甲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第69分钟,德拉克斯勒因伤无法坚持被迪马利亚换下。第70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哈里特分球,萨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2分钟,卡瓦尼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后卫舍身封堵。第87分钟,迪马利亚和本阿尔法踢墙式配合后分球,拉比奥特右路插上攻门,球被门将挡下。

第91分钟,本阿尔法传球,拉比奥特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迪马利亚头球补射,球被门将在门线前扑住。第9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前场二打一的机会,本阿尔法分球,迪马利亚的射门被封堵。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南特,获得各项正式比赛的五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南特(4-4-2):

门将:30号杜佩

后卫:15号杜博伊斯、26号德吉德吉、3号迭戈-卡洛斯、6号利马

中场:7号伊洛基(46分钟,20号帕尔多)、28号隆吉尔、27号吉列特、14号哈里特(75分钟,8号托马森)

前锋:10号班穆(67分钟,18号斯特平斯基)、9号萨拉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76分钟,25号拉比奥特)、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83分钟,21号本阿尔法)、23号德拉克斯勒(69分钟,11号迪马利亚)

(夏弦月)

法甲-巴黎2-0胜南特获5连捷 卡瓦尼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