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能打能传终于改变 再成勇士效率王谁能阻他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勇士125-108大胜火箭,取得六连胜,将总战绩提升至37胜6负。凯文-杜兰特出场34分钟,19投12中得到32分7助攻4篮板,再次成为勇士今天的效率王。他今天在场期间勇士赢了25分,正负值也是全队最高,打出了足够的统治力。

阿杜能打能传终于改变 再成勇士效率王谁能阻他

杜兰特表现出色

杜兰特因为到勇士抱团,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甚至NBA历史上成为一个争议性极强的人物。因为他加盟勇士的时候只有28岁,正处在自己生涯的巅峰期,却和另外3个巅峰期的球星抱团,组成恐怖的四巨头。杜兰特在雷霆被勇士逼得无路可走,他现在加盟勇士过后,让其他球队无路可走。

即便如此,杜兰特的实力绝对没有问题,球商也很高,只要他愿意,完全可以融入勇士。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119-128惨遭灰熊逆转,杜兰特第四节最后时刻打英雄球,是勇士输球的罪魁祸首。格林因为这个原因怒骂杜兰特,说他打得不是勇士的篮球,这一时间让杜兰特非常尴尬。

这场比赛过后,杜兰特经历过调整期,他在1月11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还在单打,全场比赛没有送出1次助攻。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包括今天对阵火箭,杜兰特展现出了过去几个赛季的进步和极高的球商,他不止展现出超强的得分火力,而且还展现出了极强的传球能力,成功统治比赛。

他认真传导球,给位置最佳的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他不再强攻,而是接到队友传球,获得轻松的进攻机会,融入勇士,和勇士全队实现多赢。因为他不再强攻,他个人的进攻效率大幅度提升,过去5场比赛场均得到29.2分7.2篮板5助攻2盖帽,命中率高达62.1%,三分命中率高达50%,罚球命中率高达91.7%。

如果杜兰特保持这种表现,这是一个让他有能力争夺MVP的数据。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打出了50-40-90表现(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0%),进入了180俱乐部,这是一个超级巨星才能有的表现。更为关键的是,他是融入勇士后打出这样的表现,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如果杜兰特保持这种表现,他将带给勇士上赛季总决赛缺少的东西,有望实现生涯首冠。勇士上赛季总决赛惨遭逆转,史蒂芬-库里被遏制是重要原因。现在杜兰特加盟过后,给了勇士另外一个绝对强点,到时候其他球队怎么阻止他?(童心)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能打能传终于改变 再成勇士效率王谁能阻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