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时刻在为NBA准备 没实力怎样都没用

王哲林:时刻在为NBA准备 没实力怎样都没用

王哲林称自己时刻都在为NBA准备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记者 陈月泽)福建男篮本赛季战绩不佳,但主力中锋王哲林的表现却有了强势的回升,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0+10”的漂亮数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王哲林表示,他从小就看王治郅打球,而自己也将NBA视作一个理想,时刻为之准备着。

在篮球场上,灵活的脚步移动是王哲林的看家法宝之一,而在谈到这样的梦幻脚步是如何练成的时候,王哲林则表示这和老大哥王治郅有着密切的关系。王哲林说:“小时候看的比较多的应该是王治郅的比赛,因为他的脚步确实比较好。”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最终5战皆负,但王哲林却和队友们一起经受了一次难得的历练。谈到国家队的经历,王哲林表示:“每年都发生着不同的事情,国家队的比赛打完感触特别多,感觉和世界强队还有非常大的差距。回来发现很多不足,需要全方面去提高,不管是自己的技术、投篮、身体对抗各方面都需要提高。”

另一件对于王哲林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则是去年在NBA选秀大会此轮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虽然最终暂时未能代表灰熊队在NBA比赛,但王哲林却坦言这对于自己的信心是巨大的提升。“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肯定,多少对自己的信心有所增加吧。这也算是我从小的梦想,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实现它。”王哲林说道。

很多球迷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王哲林可以和姚明、易建联等人一样,出现在NBA的赛场上。对此王哲林则显得非常务实,“其实我时刻都在准备着吧,可能突然有一天有这个机会,其实也需要一些机遇和自己的表现,如果有这个实力,就自然可以。如果没这个实力,再怎么做都没用。”王哲林说。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王哲林:时刻在为NBA准备 没实力怎样都没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