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公布PK哥伦比亚热身名单 前恒大外援入围

[摘要]1月25日,巴西国家队将和哥伦比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为了给去年遭遇空难事故打击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筹集资金。巴西足协公布了巴西队大名单,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入围。

巴西公布PK哥伦比亚热身名单 前恒大外援入围

巴西对阵哥伦比亚

腾讯体育1月19日 1月25日,巴西国家队将和哥伦比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是为了给去年遭遇空难事故打击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筹集资金。巴西足协公布了巴西队大名单,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入围。

由于这场比赛并不是在国际足联比赛日进行,所以巴西队征召的球员全部来自巴西国内联赛。比赛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帮助他们进行重建工作,也给遇难者家属提供经济帮助。

巴西队名单:

门将:拉斐尔(弗拉门戈)、丹尼洛(巴西国际)、维瓦尔顿(巴拉纳竞技)

后卫:桑托斯(米内罗竞技)、马科斯-罗恰(米内罗竞技)、法格纳(科林蒂安)、豪尔赫(弗拉门戈)、罗德里戈-卡约(圣保罗)、杰罗梅尔(格雷米奥)、卢安(瓦斯科达迦马)、乌戈(帕尔梅拉斯)

中场:卡米罗(博塔弗戈)、迭戈(弗拉门戈)、恩里克(克鲁塞罗)、罗德里基尼奥(科林蒂安)、华莱士(格雷米奥)、威廉(弗拉门戈)、斯卡尔帕(弗鲁米嫩塞)、卢卡斯-利马(桑托斯)

前锋:杜杜(帕尔梅拉斯)、迭戈-索萨(累西腓体育)、卢安(格雷米奥)、罗比尼奥(米内罗竞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