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33+7吉林大胜四川 孟达28分哈达迪13+18

布朗33+7吉林大胜四川 孟达28分哈达迪13+18

吉林结束3连败

腾讯体育1月1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四川队客场85-102不敌吉林队,止步3连胜,吉林队结束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布朗33分7助攻,张彪18分4篮板4助攻,钟诚10分11篮板5抢断,崔晋铭14分10篮板6助攻,托马斯14分23篮板;四川队老将孟达投中6记三分球,得到28分4篮板5抢断,陈辰17分,哈达迪13分18篮板6助攻,张春军9分,王汝恒8分9篮板,约什表现不佳,只打了14分钟,8投1中,仅得到2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2次,吉林队7胜5负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四川队主场113-92战胜吉林。四川队老将刘炜由于大腿拉伤,将至少缺席包括今晚和下一轮对阵辽宁队的两轮比赛,吉林队亚外卡姆拉尼今晚同样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四川队状态不错,连续投篮得分,孟达三分入筐之后,四川队反客为主开局9-0取得领先。吉林队暂停之后,柴长易和张彪先后中投命中,托马斯篮下打成之后,吉林队比分追至8-13。首节过半,崔晋铭断球反击上篮得分,吉林队16-15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张彪自投自抢篮下补篮得分,吉林队首节后半段表现不错,第一节22-18反超了四川队4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吉林队布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领吉林队30-22拉开分差,随后又助攻张彪反击上篮得分,吉林队32-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四川队暂停之后,哈达迪篮下打成2+1,孟达同样命中两记三分球,四川队31-33咬住比分。次节后半段,四川队进攻效率下降,吉林队布朗继续外线发炮,一波8-0的攻势之后,吉林队47-36再度拉开两位数的分差。半场结束前,布朗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半场吉林队53-39领先四川队14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四川队外援约什没有继续出战,四川队只有哈达迪一个外援在场上。孟达再中三分球,四川队46-55咬住比分,但球队难以找到连续追分的机会,期间哈达迪连续多次罚球不中。第三节过半,布朗连拿4分,吉林队68-55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又是布朗的上篮得分,吉林队72-66带着1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柴长易三分也有,吉林队77-60继续稳固优势。虽然此后吉林队防守端也出现松懈,被四川队一度将比分追至72-83。但球队及时暂停,张彪、崔晋铭先后得分,比赛还剩4分钟,吉林队91-74确立胜势。最终,吉林队主场102-85拿下比赛,结束3连败。

首发名单

吉林:李安、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张彪

四川:孟达、蔡晨、哈达迪、张春军、王汝恒

下轮对阵

1月20日(下周五),常规赛第29轮,吉林主场迎战新疆,四川客场对阵辽宁。

(小肥羊)

布朗33+7吉林大胜四川 孟达28分哈达迪13+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