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名作家连喷张继科傅园慧 曾手撕整个娱乐圈

[摘要]自诩“娱乐圈纪检书记”的刘信达,近日专门发文,提议封杀张继科、傅园慧,引来众多网友侧目。

知名作家连喷张继科傅园慧 曾手撕整个娱乐圈

傅园慧上街卖拉面

腾讯体育讯 有道是,人红是非多。里约奥运会后,体育圈的两大红人张继科、傅园慧频繁涉足娱乐圈,上真人秀、上晚会、唱歌还表演节目。自诩“娱乐圈纪检书记”的刘信达,近日专门发文,提议封杀张继科、傅园慧,引来众多网友侧目。

知名作家连喷张继科傅园慧 曾手撕整个娱乐圈

1月1日,在张继科刚参加了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后,刘信达就发微博说:“新年新岁的,刘信达就提议封杀张继科,不知道张继科的粉丝们,听后会不会发疯,会不会想咬刘信达。可是,纵观张继科里约奥运会后的表现,又是玩直播,又是闹绯闻,整个没有一点体育人的样子,尤其在昨夜的跨年歌舞晚会上,张继科不但捞过界,冒充歌星和诗人,还公然撩妹,跟赵丽颖搂搂抱抱的,实在有碍观瞻!为了净化文体界,以及整个社会的风气,刘信达果断提议,封杀张继科,且永久封杀!”

网友的跟帖也很有意思,有的说:“强烈支持。张继科既然敢踏入娱乐圈,就应该听从娱乐圈纪检书记刘老师的安排。”还有网友说:“刘书记封杀的人肯定没错,支持刘书记!还好不看打乒乓球,少了很多烦恼,也不会像张的粉丝一样发疯了。”网友里也有不少明白人,有的就指出:“所有来的蝌蚪,举报完就回家吧,这个刘信达所谓提议都只是在闹着玩,他所有的粉丝的附议也都是闹着玩,我们能少说就少说吧。”

知名作家连喷张继科傅园慧 曾手撕整个娱乐圈

因为在一档娱乐真人秀节目上,一碗面买到50元,傅园慧也被知名作家刘信达盯上了,刘信达近日又撰文称:“这篇微博,刘信达本来是不想写的,一是太忙没时间写,二是不想蹭所谓的热度。可是,想到傅园慧一碗拉面敢卖50元天价,刘信达又忍不住了。刘信达想问问傅园慧,你一个运动员,不好好呆在训练场,你到底要闹哪样?王菲的下场你都已经看到了,难道你也想学她坑害粉丝吗?刘信达希望傅园慧主动停止一切商演活动,老老实实回到小学课堂,去补补思想品德这一课,什么时候人品达标了,什么时候才回到社会上来!”

有网友跟帖:“达哥说的对!她在奥运会就得了一个铜牌,还是靠运气好。竟然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现在尾巴翘上天了啊,真是不知羞耻。这些运动员们已经堕落了,和孙某宁某某一样,只会投机取巧了。”也有网友调侃:“刘老师说的对,一定要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缺一不可。首先必须要有‘德’。没有‘德’,就将是一个‘缺德’之人。光是光面开价五十元,如果刘老师觉得不合理,可以打价格举报电话。”

刘信达喷过的娱乐圈名人非常多,王宝强、郭德纲经常被他喷,被他骂的人还有金星、章子怡、林志玲、陈冠希、林心如、王思聪、周杰伦、马云、郑爽、言承旭、张一山、岳云鹏、周迅、李易峰、赵薇等人。(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