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预测四大满贯归属:莎娃回归穆雷谁可挡

外媒预测四大满贯归属:莎娃回归穆雷谁可挡

穆雷或成2017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文/ESPN)北京时间1月6日2017年网球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各种预测也甚嚣 尘上。ESPN先下一城,邀请了众多业内资深人士,对今年哪些选手可能问鼎四大满贯发表高见,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澳网:1月16-29日

男单:

尼克.阿特金(ESPN英国):穆雷将向第一个澳网奖杯发起冲击。众所周知,他肯 定会为这第五次(三次大满贯、一次总决赛)决赛对决不择手段。

卡尔.比亚力克(著名预测网站):德约科维奇在过去六年里五次拿下澳网,现在 世界排名稳居第二。穆雷在过去7年里5次拿到亚军,可想而知对冠军多么渴望 ,但塞尔维亚人依然是澳网的头号热门。

皮特.波多(ESPN):在墨尔本,穆雷年复一年的收获了眼泪、品味了挫折。那么 ,第五次总该会有好运吧!

格雷格.加尔博尔(ESPN):小德,既然都是过去六年五次问鼎了,为什么不会是过去七年六次问鼎?

卢卡斯.哈那什罗(ESPN巴西):穆雷!新任世界第一前后五次打进决赛,但都没 能拿下最后的冠军。有什么比在2017年伊始就拿下一个他曾如此接近的大满贯更好的事呢?

女单:

阿特金:在去年的墨尔本,我们最终发现小威还是功败垂成。但经过一年的调整 ,发生了诸如订婚在内的很多事,她将会以比以前更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态来颠覆格拉芙的纪录。

比亚力克:贝尔!每个女选手在今年的志向都更加远大。如果有疑问,那么就 和新任世界第一一起来捍卫吧!

波多:去年科贝尔以黑马之姿将已经六次问鼎墨尔本的小威创造可怕纪录的梦想终结。今年小威将再度在尝试在这个赛场冲击第23个大满贯,达成“超越格拉芙 ”这一惊人成就。

加尔博尔:我认为是哈勒普。是时候来点刺激的了,她的澳洲本土教练达伦.卡希尔将是其最大助力。

哈那什罗:已经拿下六次澳网的小威,今年一定会逆势回扬并再度登顶世界第一 ,很快就能看到。

法网:5月29-6月11日

男单:

阿特金:因为换教练等原因,穆雷上赛季在红土的表现颇为不错。相信凭借伦德尔这把老枪,世界第一将迎来拿下法网的最好机会,现在没有人有比穆雷更积极与此。

比亚力克:不算去年退赛,纳达尔显然势头更猛,毕竟在罗兰加洛斯的过去74场比赛中,他只输过2次。虽然在退赛后他只打了很少的比赛,当时来看是颇为冒险的选择,可到了里约奥运会,他再度证明了自己是为大场面而生。

波多:虽然在去年好不容易拿下了法网,可小德在红土场地上依然存在很多致命问题。而在这块场地上驾轻就熟的纳达尔,将再度展现顽强意志,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加尔博尔:31岁的纳达尔将在罗兰加洛斯第十次折桂。

哈那什罗: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小德在红土场地可谓进步颇大。在14和15赛季, 这位前世界第一都闯入了法网决赛,并终于在16年拿下,希望历史能重演。

女单:

阿特金:去年的法网,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脚踩小威成功上位,毕竟红土是她最擅长的场地。不出意外,今年的罗兰加洛斯将为她带来第二座大满贯。

比亚力克:禁赛期满后空降法网虽然看起来颇为冒险,但很难想象除开莎拉波娃之外,还有其他人带着如此强烈的求胜欲望重返赛场,以打消别人对她的质疑。

波多:穆古拉扎去年的问鼎,搅浑了法网这潭水。希望她能在这块带来颇多胜利 荣耀的场地上重现辉煌。

加尔博尔:在被禁赛15个月之后,莎拉波娃的回归可谓法网一剂强心针。向第三个法网冠军展开冲击吧。

哈那什罗:即便在去年败给了黑马穆古拉扎,但小威在红土场地的进步依然可谓神速。她有足够多的手段拿下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自然包括法网。

温网:7月3日-16日

男单:

阿特金:虽然有其它声音,但我坚持认为2017对穆雷是个特殊的年头。相比拿到费德勒第18个大满贯更像童话中的情节,小德目前来看是穆雷唯一的拦路虎,但我还是认为苏格兰人拿下温布尔登。

比亚力克:穆雷在草地上的表现一向都很好,何况现在世界排名第一带来的自信加持。来个背靠背吧,穆雷。

波多:对于第18个大满贯,费德勒已经等太久了。在全英俱乐部的场地上结束5年 不见大满贯的尴尬吧。

加尔博尔:穆雷,在过去4年的全英俱乐部场地上,他拿下过2次。苏格兰人跟中央球场很配。

哈那什罗:费德勒,我知道这很大胆。这或许是费德勒最后拿下大满贯的机会了 。虽然去年的受伤让他颇为烦恼,但对于2017赛季,他已经磨刀霍霍。

女单:

阿特金:小威应该没有太多问题拿下今年的温网,在草地上她是无与伦比的, 他挑战者连接近都不可能。

比亚力克:对于已经拿下22个大满贯的小威来说,该选择什么样的对手才是难题 ,尤其是温网。她最大的挑战者是两次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尤其是后者还因伤并非百分百状态。

波多:小威统治了温布尔登这么多年,只有大威能在草地上能一较高下。而塞琳娜是永不止步的,尤其是在已经拿下15和16两届温网的情况下。

加尔博尔:小威。就像去年那样,将会是她17年的唯一大满贯。

哈那什罗:科贝尔在草地上状态呈上升趋势,虽然在一块不太擅长的场地上拿下 大满贯需要花点时间,可她去年所积累的经验足够应对小威。

美网:8月28日-9月10日

男单:

阿特金:根据过去半年的形势来看,没有什么能阻挡如今的穆雷干净利落的拿下这个大满贯。不谈他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惊人成就,穆雷对今年的法拉盛可谓志在必得。

比亚力克:今年的比赛似乎会很狂野,那为什么不给每个大满贯都挑选一些新鲜玩意呢?比如说德尔波特罗时隔8年后再度纽约问鼎,接受众人膜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9月份的时候,他已经凭借足够多的积分拿下高种子排位和更好的对战签表。

波多:对克耶高斯来说,今年将会是又一个艰难且需要努力学习的赛季。但在美网,他有机会拿下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

加尔博尔:德尔波特罗,09年之后,可爱的阿根廷人已经错失了两次机会,

哈那什罗:这对穆雷来说将会是最顽强的挑战,距上次美网折桂已经过去4年了。 但今年他将再度拿下并以世界排名第一结束本赛季。

女单:

阿特金:科贝尔的出色表现证明她将在今年拿下又一个大满贯。去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比亚力克:从去年的总体发挥和最近这段时间的强势表现来看,普利斯科娃非常 可怕。凭借出色的发球和底线技术,她很有可能将刷新去年的亚军战绩。

波多:科贝尔将成功抵挡在主场作战的小威强压,再度拿下美网。

加尔博尔:普利斯科娃。自去年闯入决赛(负于科贝尔)之后,是时候了。

哈那什罗:虽然小威在美网战果辉煌,但在过去两年都没能再度染指。现在全力以赴的她,无论谁还是发生什么都不能阻止她。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