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5人上双胜八一止3连败 邹雨宸空砍23+11

浙江5人上双胜八一止3连败 邹雨宸空砍23+11

邹雨宸23+11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拉开战幕,浙江在主场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在末节上演逆袭,以88-83战胜八一,终结三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并实现了本赛季对八一的双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在篮板方面46-40占据领先优势。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浙江50.8%完胜八一的40.7%。在3分球方面,八一更胜一筹,23投8中达34.8%,浙江22投5中仅22.7%。对篮板控制不足,过于依赖外线导致内线进攻效率低下是八一输球的主要原因。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布朗19分6篮板7助攻,沃伦18分6篮板,张大宇12分8篮板3盖帽,吴前11分,张永鹏10分12篮板。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邹雨宸23分11篮板4盖帽,雷蒙21分,付豪14分5篮板,曹岩11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7次,浙江18胜39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双方打的中规中矩,比赛转折点出现在末节,张大宇的跳投帮助浙江首次反超比分。比赛还有3分05秒,许钟豪面部遭受撞击受伤离场,本场比赛他只得到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雷蒙和陆文博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随后邹雨宸篮下强打2+1得手,接着又打进一球,八一7-2开局。浙江展开反击,张大宇上篮得手,随后布朗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将比分追至8-9。浙江进攻乏力,八一则在内外线全面开花,随着雷蒙和曹岩相继命中3个3分,比分来到22-12,八一也由此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浙江被迫暂停调整,暂停回来,浙江进攻有所起色,逐渐将分差缩小,沃伦远投3分得手,随后张大宇篮下打进一球,浙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1-24。首节战罢,浙江以21-26落后5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余晨和吴前为两队各进一球,28-23。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未果,雷蒙远投3分命中打破僵局,浙江这边沃伦篮下强打2+1得手,31-27。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也呈现胶着状态,随着陆文博远投3分命中,双发战成36平。八一发起反击,随着雷蒙外线再飚3分,八一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以49-40领先9分。此后,双方都进攻哑火,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40-49落后9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张永鹏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八一这边付豪跳投得手,42-51。浙江开始追分,张大宇和布朗相继篮下得分,随后吴前远投3分命中,浙江49-53。双方失误开始增多,但是浙江进攻效率较高,随着吴前突破上篮得手,浙江55-56将分差缩小至1分。八一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八一连续内线进攻得手,随着邹雨宸篮下强打得手,八一62-56继续扩大优势,但很快浙江又将比分追成62平。第三节战罢,浙江62-64落后2分。

末节开始,双方僵持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赖俊豪补篮打破僵局,八一这边雷蒙外线再飚3分,浙江64-67。卢艺文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浙江再度将比分追至66平。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随着张大宇跳投命中,浙江75-74反超比分。八一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布朗为浙江投进3分,78-74。比赛还有3分44秒,双方又战成78平。比赛还有3分05秒,许钟豪拼抢篮板时脸部再次被击伤离场,随后邹雨辰也6犯离场。此后,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88-83逆转取胜八一。

双方首发

浙江队:陆文博、吴前、张永鹏、张大宇、布朗

八一队:韩硕、邹雨宸、雷蒙、曹岩、许钟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将于1月11日打响,浙江将赴客场挑战山东,八一回到主场迎战同曦。

(贝影)

浙江5人上双胜八一止3连败 邹雨宸空砍23+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