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冠队攻击手将加盟贵州智诚 转会费400万镑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攻击手切里(Tjaronn Chery)即将加盟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切里的转会费将达到400万英镑。

曝英冠队攻击手将加盟贵州智诚 转会费400万镑

切里将加盟贵州智诚

切里现年28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切里是特温特青训出身,曾辗转效力荷兰多支球队,2013年转投格罗宁根后,切里在这里度过了两个美妙的赛季,80次出场打进27球。2015年夏天切里曾和中超球队传过绯闻,当时广州富力曾开价300万欧元求购,但最终切里选择了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

切里上赛季在女王公园巡游者踢的不错,39次出场打进10球。不过本赛季切里过的并不开心,最近3场比赛他都无法进入到球队大名单,本周二切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离开QPR去中国踢球。

据《天空体育》消息,这笔转会很快就会完成,切里即将加盟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这名荷兰攻击手的转会费将达到400万英镑。

(kerlon)

曝英冠队攻击手将加盟贵州智诚 转会费400万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