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4000万英镑报价英超锋霸 目前已进8球

腾讯体育1月3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北京国安近日对前利物浦前锋、目前效力于英超水晶宫的克里斯蒂安-本特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愿意开价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亿元)将其引进,但是,本特克最终拒绝了这个邀请。

作为一名比利时国脚前锋,本特克本赛季在水晶宫的发挥非常出色,截至目前已经打进8球。去年夏天,本特克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转会到水晶宫,就此焕发了事业的第二春,显然,目前他并没有换个环境的意思。《每日邮报》称,除了北京国安之外,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对本特克表达了兴趣,但无一例外,全部被本特克拒绝,他将继续为水晶宫主帅阿勒代斯踢球。

国安在今冬已经先后与安迪-卡罗尔和克里斯蒂安-本特克这两大利物浦弃将传出绯闻,并且开价都非常高,远超国安过去引援的手笔,这可能是国安未来转会的一个趋势。此外,据传国安还在和广州恒大竞争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难怪有媒体称,国安现在已经成了中超最有经济实力的球队之一。

金主进驻后 国安的引援手笔或有质的提升

在与本特克传出绯闻的同时,据意大利媒体介绍,国安还在关注着国际米兰前锋约维蒂奇,并且和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纠缠不清。这两笔交易目前尚未定论,或许,国安最终的外援人选,将在他们当中产生。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