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悍腰盼赴中超 经纪人:踢3年够花一辈子

腾讯体育1月3日讯(文/ESPN作者) 伯恩利中场斯蒂芬-德福尔的经纪人明确放出话来称,这名比利时国脚很有可能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中超赛场。

英超悍腰盼赴中超 经纪人:踢3年够花一辈子

福德尔盼加盟中超

德福尔现年28岁,去年夏天,他从比利时传统豪门安德莱赫特加盟伯恩利。不过,在主帅西恩-戴彻麾下,德福尔很难得到绝对主力的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郁闷。近日,德福尔及其经纪人在接受比利时国内媒体采访时均明确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

德福尔的经纪人是保罗-斯特法尼,当被比利时《新闻报(Het Nieuwsblad)》记者问及他的委托人是否对登陆中超持开放态度的问题时,该名经纪人回答道:“为什么不呢?如果某位球员在中国踢3年的话,那他一辈子都不用再工作了,因此那必定是一段梦幻般的经历。目前,国际足坛一线球员对于登陆中超赛场的兴趣越来越大,到中超踢球的球员,腕儿也越来越大。前往中国淘金,再也不会意味着将会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在去年12月31日伯恩利4-1大胜桑德兰的英超联赛中,戴彻安排德福尔打了68分钟的比赛。前不久戴彻曾经明确表示,德福尔对于自己在伯恩利登场机会寥寥的现状感到不满,这让他感到颇为欣慰。

在节礼日对阵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开战之前,戴彻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德福尔抱怨自己得不到足够多的上场机会?这太棒了。我麾下的球员必须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他们绝对不可以满足于现状。很明显,德福尔就是一名这样的球员。当然,德福尔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他是一位优秀的职业球员。不过,德福尔依然处在适应英超风格、节奏的过程当中,他也正在为此而拼尽全力。可以肯定的是,就算德福尔没有公开表达出自己的不满,他肯定也会这么想。”

“实际上,球员对于比赛的渴望是可以理解的,他们的这种想法不会损害其他任何一个人的利益,他只是简单的认为,‘我需要在绿茵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我当然希望自己麾下的球员拥有这样的斗志,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德福尔一度是欧洲足坛最为值得期待的天才球星之一。2009年德福尔效力于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在一次脚部骨折的重伤之后,曼联时任主帅弗格森专门给他发去了一条问候短信,在那之后,有关该名比利时中场即将加盟红魔的传闻,一度成为了英国媒体最为热衷于炒作的新闻之一。

不过,德福尔最终未能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他于2011年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尔后又在3年之后的2014年重返比利时足坛、加盟安德莱赫特。今年夏天,德福尔终于登陆英格兰足坛,他以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伯恩利队,并创造出了该队历史上的最高引援身价纪录。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超悍腰盼赴中超 经纪人:踢3年够花一辈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