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磊磊替补出场5分钟建功 打进加盟澳超首球

腾讯体育1月2日 2016-17赛季澳超联赛第13轮,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2-4不敌墨尔本胜利,中国球员马磊磊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加盟澳超后的首粒进球。

马磊磊替补出场5分钟建功 打进加盟澳超首球

马磊磊

上半场,贝里沙和罗杰斯的进球帮助墨尔本胜利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第60分钟,本哈尔法拉再进一球,墨尔本胜利3-0。一分钟后,前泰达球员马磊磊在禁区前沿拿球连续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破门,帮助纽卡斯尔喷气机扳回一球,他只替补出场了5分钟就有所斩获,这也是他加盟澳超后的首粒进球。

随后墨尔本胜利和纽卡斯尔喷气机各进一球,最终纽卡斯尔喷气机2-4落败。马磊磊今年27岁,司职前卫,年少成名的他职业生涯高开低走。在2009年5月5日亚冠联赛上,马磊磊首发出场面对日本川崎前锋时上半场独中两元,成为亚冠改革以来第一个攻破日本球队球门的中国球员。

随着名气日渐的增大,马磊磊在球场外也屡屡传出绯闻,2011年2月,坊间传闻马磊磊在天津某酒吧被人砍伤,但为了保护球员泰达俱乐部第一时间对外宣称马磊磊患上了肺炎,可这一消息马上被媒体揭穿。此后马磊磊开始沉沦,离开泰达后在青岛中能、葡甲科瓦彼达迪俱乐部等队效力过,去年10月加盟了纽卡斯尔喷气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