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播求怎么破? 周志鹏邱建良上阵 大内高手出动

播求怎么破? 周志鹏邱建良上阵 大内高手出动

播求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泰拳王播求铁膝重创散打名将田鑫,继续着他在中国的强势表现。那么,一个34岁的泰拳王,真的就在中国难觅对手吗?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再战播求,邱建良升级打70公斤级,徐吉福为首的国家散打队“大内高手”出动,甚至一龙与播求三番战,这些是目前所能想到的破解播求的办法。——抑或不是办法的办法。

破解一:武僧一龙与播求三番战

一龙和播求二番战因判罚问题争议巨大,武僧也因此饱受质疑和嘲讽,一龙愤怒表示愿意和播求三番战,甚至可以取消裁判,一方被打服为止。专业散打名将拳风偏软,容易被以硬度著称的播求克制,而一龙抗击打世界级,乱拳没有任何章法,从打法上不怵播求。但一龙技术不够细腻,动作不够流畅,要想打服播求谈何容易。

一龙能顶住播求的进攻,特别的抗揍,这是他比较卓越的地方,但他的武器库里也没有太多武器。某教练指出,武林风规则限制了膝法,如果是昆仑决规则,二番战播求或许能KO一龙。且不说这种说法是否站得住脚,为了堵住悠悠众口,一龙三番战最理想的战场无疑是诸神之战。

破解二:解放军拳王复仇播求?

解放军拳王周志鹏曾经在K-1大赛与播求强强碰撞,当时周志鹏腿伤化脓影响状态,激战到加时赛才遗憾告负,后来周志鹏多次提出二番战请求,播求都没有理会。周志鹏是拳击运动员出身,拳法在全世界自由搏击选手里都是出类拔萃的,所以他可以扬长避短,用拳法压制播求,泰拳运动员拳法是一个薄弱环节。

但问题是周志鹏只能说有机会赢播求,并没有任何把握,毕竟泰拳王的膝肘太犀利了,而周志鹏下三路的功夫又很一般。周志鹏和播求特点截然相反,关键是谁能扬长避短。

破解三:邱建良升体重级别

邱建良目前在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二,这是中国自由搏击拳手的历史最好名次,“坦克”以打法硬朗,搏击智商高著称,主打67公斤级的他击败过布莱德、江通猜、魔煞布等世界一流拳手。然而70公斤级才是自由搏击的黄金级别,这个级别高手最多、竞争最惨烈,含金量更足,很多世界名将都升到了70公斤级。

韩国一哥李星玄甚至打过63公斤级,后来为了追求更大的挑战,升到了70公斤级。而邱建良的67公斤级距离70公斤级差的并不远,平时邱建良体重也远远超过70公斤。为什么不能升级与播求一战呢?当然,我们为有勇气挑战自我的拳手喝彩,也不能因为拳手不愿冒险而去指责。

破解四:中国散打国家队出马

一直以来,搏击圈内的共识就是搏击高手大多在体制内,所以派遣散打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70公斤级冠军对阵播求,也是一种选择方案。今年全国冠军是大名鼎鼎的中国散打国家队队长徐吉福,徐吉福曾经击败俄罗斯格斗暴君哈亚,擒服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考(世界第二是邱建良),实力过硬,技术全面。

不过对于徐吉福不利的是,他原来主打的是65公斤级,升到70之后力量优势有所削减,他对于自由搏击规则的适应程度肯定也远不及播求。更无解的是,中国武协或者地方部门应该不会松绑徐吉福,大内高手一般都会被“保护”起来。(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