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堡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禁赛 野兽中锋大PK

米堡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禁赛 野兽中锋大PK

上轮凭借斯利马尼的进球莱斯特获胜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0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米堡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米堡2017年第一个主场:米堡在上周末被曼联2-1逆转,卡兰卡的球队输的很不服气。但他们必须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米堡将在周一的新年大战上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2017年的第一个主场,米堡肯定希望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到一场开门红。

莱斯特上轮在主场1-0力克西汉姆,拿到2016年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这也是蓝狐近4场联赛的首胜。此役斯利马尼和马赫雷斯将在非洲杯前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参赛。莱斯特最近2次做客都击败了米堡,米堡上一次在主场击败蓝狐还要追溯到2002年。

2、瓦尔迪禁赛缺席:与米堡的比赛,莱斯特神锋瓦尔迪仍将因禁赛缺席。拉涅利可能会对阵容进行小范围轮换,冈崎慎司、安迪-金和富克斯都可能先发出战。米堡方面,战曼联被禁赛的巴拉甘将解禁复出,拉米雷斯可能会轮换出场。

3、内格雷多PK斯利马尼: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内格雷多和斯利马尼之间的PK,两名前锋都非常强壮,以空中能力见长。绰号“野兽”的内格雷多本赛季已经为米堡打进5粒联赛进球,而斯利马尼也打进了5球,上轮正是他的暴力头槌帮助蓝狐拿到3分。这场比赛两人的发挥对各自球队来说将至关重要。

赛前声音

富克斯(莱斯特后卫):“我们要用我们擅长的方式来比赛,我们要团结一致。如果我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会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要一直战斗下去。新的一年,我们要竭尽全力去争取每一个积分,如果能以一场胜利为2017年开头,那将是极为美妙的。”

吉布森(米堡后卫):“瓦尔迪非常出色,他的停赛对莱斯特是一大损失,不过蓝狐仍然还有乌略亚、冈崎慎司和斯利马尼3名非常出色的射手,他们防守出色,踢的十分强硬,因此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89次交锋,莱斯特35胜26平28负占优,进127球失128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去年11月,当时莱斯特城主场2-2与米堡战平。

伤停情况

米堡:菲舍尔

莱斯特:瓦尔迪(禁赛)

首发阵容

米堡(4141):

门将:26-巴尔德斯

后卫: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里恩德

后腰:14-鲁恩

中场:19-唐宁、7-里德比特、21-拉米雷斯、37-特劳雷

前锋:10-内格雷多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11-阿尔布莱顿、4-德林克沃特、10-安迪-金、26-马赫雷斯

前锋:19-斯利马尼、20-冈崎慎司

(kerlon)

米堡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禁赛 野兽中锋大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