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1-0西汉姆近4轮首胜 斯利马尼破门

英超-莱斯特1-0西汉姆近4轮首胜 斯利马尼破门

莱斯特城终取一胜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9轮,莱斯特城主场1-0力克西汉姆,近4轮首胜。斯利马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莱斯特上轮在主场0-2不敌埃弗顿,最近3轮联赛1平2负不胜,只比降级区的桑德兰高出3分。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蓝狐本赛季的头号任务无疑是保级。此役他们将迎来近况颇佳的西汉姆,上轮铁锤帮在客场4-1大胜斯旺西,最近3轮联赛全胜。这场比赛对蓝狐来说将是一场硬仗,莱斯特上一次坐镇主场以2-1击败对手。

此役,莱斯特城排出斯利马尼的单箭头,马赫雷斯在身后,格雷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喝水哥”德林克沃特与阿马泰坐镇中场,胡特复出与摩根镇守防线。西汉姆方面,卡罗尔继续突前,帕耶和安东尼奥在两翼,诺贝尔和库亚特坐镇中场,兰多夫把守大门。

第2分钟,斯利马尼做球,格雷挑传禁区,马赫雷斯及时插上胸部停球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兰多夫将球托出横梁。第4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高速下底传中,远点斯利马尼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西汉姆逃过一劫!第8分钟,帕耶任意球传中被挡,克雷斯维尔跟进远射,胡特飞身堵抢眼,随后安东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又被封出底线。

第11分钟,克雷斯维尔左路传中,摩根前点头球解围蹭了一下,安东尼奥远点包抄错失绝佳机会。

第18分钟,格雷左路高速突破传中,马赫雷斯门前头球差了半拍。随后德林克沃特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低射没有打正,皮球偏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德林克沃特分边,阿尔布莱顿右路45度角搓传禁区,远门柱跟进的斯利马尼头球顶远角得手,1-0!这是斯利马尼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

第40分钟,诺贝尔直传,安东尼奥中路转身突进右脚攻门,但没有打上力量,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随后,克雷斯维尔左路突破传中,安东尼奥禁区内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43分钟,莱斯特直塞打身后,阿尔布莱顿右路低传门前,斯利马尼门前包抄慢了半拍,后卫及时回防做出关键解围。第45分钟,胡特后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帕耶25码外任意球攻门,小舒梅切尔倒地将球扑出。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马赫雷斯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直奔大门右上死角,兰多夫飞身将球救险!上半场比赛莱斯特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克雷斯维尔传球,库亚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高,随后西汉姆被动换人,兰齐尼替下无法坚持的队长诺贝尔。第64分钟,帕耶外围右脚大力抽射被封堵,随后费古利替下安德烈-阿尤。第67分钟,克雷斯维尔禁区前任意球左脚抽射,奇维尔门前伸脚一挡皮球略微变线,但小舒梅切尔反应神速将球扑住!第78分钟,费尔南德斯替下库亚特,随后莱斯特换人,冈崎慎司替下格雷。第90分钟,阿马泰做球,奇维尔杀入禁区左脚抽射,兰多夫救险。最终莱斯特城在主场1-0力克西汉姆,拿到宝贵三分。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3-奇维尔

后腰:13-阿马泰、4-德林克沃特

中场:22-格雷(20-冈崎慎司80')、26-马赫雷斯(28-富克斯70')、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23-乌略亚82')

西汉姆(423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4-洛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16-诺贝尔(10-兰齐尼57')、8-库亚特(31-费尔南德斯78')

中场:27-帕耶、20-安德烈-阿尤(7-费古利65')、30-安东尼奥

前锋:9-卡罗尔

(kerlon)

英超-莱斯特1-0西汉姆近4轮首胜 斯利马尼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