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19次失误没能擒下领头羊 李学林兑现承诺

广州19次失误没能擒下领头羊 李学林兑现承诺

李学林兑现承诺

广州证券队主帅托托在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房间时,心情看上去不错,他跟相熟的记者一一打招呼。但是坐下来后,托托笑着说了一句:“今天不要问我太难回答的问题。”

昨晚的CBA常规赛第23轮,广州证券队在主场以93比100不敌上海队。当然,龙狮这场的对手,是本赛季至今只输过两场比赛、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的上海队。“上一场比赛我们让对手拿到了差不多120分,但这一场我们面对同样强大的对手,只让他们拿到了100分。”托托说,上一战,广州队在客场以98比119不敌辽宁,“这场比赛,我们对弗雷戴特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下半场开局,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其中有一些错误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发生,比较奇怪,这样我们在短时间内给了对方太多的得分机会,让他们把比分追了回来。”

昨晚的这场比赛,广州队打出了不错的开局,第一节以27比13领先于对手,这一节上海队在三分线外6投0中,弗雷戴特只拿到了3分。上半场结束时,广州队还以50比40领先对手,结果第三节开局,广州队出现了多次传球失误,上海队在这一节追平了比分,并在末节实现了反超。

19次失误拖了广州队后腿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容易,广州队上半场打得非常好,所以能领先我们十分。”上海队主帅刘鹏说,“我们的球员一开始在思想上就没有紧张起来,第四节我们依靠防守赢下了比赛。接下来我们的比赛都不容易,CBA没有强队和弱队之分,每一场球都要拼了才知道最后结果。”

“广州队这场的防守做得很好,而且他们有强大的锋线,亚洲外援和美国大个子外援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刘鹏说,“李学林对弗雷戴特的防守做得很好,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

弗雷戴特全场拿到28分,李学林在比赛开场前对熟悉的记者说,这场比赛不能让弗雷戴特得分超过30分,否则就是他“输了”,结果他做到了。

“上海队现在能排到第一是有原因的。”托托说,“如果我们的球队每一场都能打出这样的防守,我们可以让球迷高兴,也能让自己高兴,也许还能赢几场球。这场比赛,我们对弗雷戴特的策略就是夹击,李学林开了个好头,整场球范子铭的防守也做得很好。我对我们这一场的防守非常满意。”

本场广州队的问题在于出现了19次失误,他们在篮板球统计上以43比32胜于对手,郑准拿到了19分。上海队方面,刘晓宇拿下了26分。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广州19次失误没能擒下领头羊 李学林兑现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