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擒北控赛季首次连胜 邹雨宸20+8六犯离场

八一擒北控赛季首次连胜 邹雨宸20+8六犯离场

邹雨宸20+8助八一连胜

腾讯体育12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开打,八一主场87-80战胜北控取得两连胜,这也是八一队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八一队全场篮板球41比26占据优势,助攻上八一队16-9占据优势,失误方面北控17比19控制的更好一些。

个人数据:八一方面,邹雨宸六犯离场拿下20分8篮板4扣篮,韩硕14分4助攻,雷蒙18分6篮板6助攻,许钟豪11分12篮板5盖帽。北控方面,巴蒂斯塔19分12篮板4助攻,杨敬敏17分4篮板,麦克克鲁姆13分1助攻,刘大鹏13分2抢断。

比赛焦点

本赛季首次交锋八一客场84:87惜败北控,此役八一主场复仇成功,并将与北控的交手战绩改写成5胜1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八一队迅速进入进攻状态,邹雨宸篮下两度命中,韩硕两记三分帮助八一队取得12-4的领先局面。暂停过后,北控这边外线几次投篮偏出,八一队打出配合,邹雨宸内线双手暴扣得手,随后又飚中三分。北控换上大外援,巴蒂斯塔反击扣篮,随后又助攻宋康明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10-17.首节北控孙伟博外线空位命中远投,八一队失误增多但依靠内线积极的拼抢,依靠罚球不断得分,最终八一队22-15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一上来,巴蒂斯塔二次进攻打进,贺希宁突破抛投得手,杨敬敏后撤步投篮命中,北控28-26将比分反超。本节中段双方加快攻防节奏,比分交替上升,韩硕和孙伟博互飚三分,许钟豪半截篮两度命中,巴蒂斯塔篮下勾手回应。最后两分钟,付豪篮下造犯规两罚两中,杨敬敏突击篮下打板命中,雷蒙回敬三分,贺希宁压哨上篮命中,双方上半场战成43平。

易边再战,许钟豪上篮打成2+1,邹雨宸内线接球完成暴扣,北控这边王振宇命中三分,宋康明上反篮得手,双方比分紧咬,战成51平。随后八一队改变防守策略,北控在全场紧逼下出现失误,八一队韩硕和雷蒙分别反击得手,付豪中投命中后八一队59-54领先。节末雷蒙补篮成功,麦克克鲁姆登场连拿4分,北控近比分追至58-61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麦克克鲁姆飚中三分将比分追平,邹雨宸罚球涨分,曹岩底角三分命中帮助八一保持微弱领先优势。麦克克鲁姆个人攻击效果不佳,投篮遭遇许钟豪大帽,八一雷蒙补篮得手,曹岩反击上篮命中,八一队77-68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北控队再度失误,邹雨宸反击扣篮得手,雷蒙突破抛投命中,巴蒂斯塔篮下打进但为时已晚,最终八一队87-80战胜北控获得两连胜。

首发名单

八一:韩硕、张祖铭、雷蒙、许钟豪、邹雨宸

北控:麦克克鲁姆、刘大鹏、王振宇、杨敬敏、宋康明

下轮对阵

1月1日,常规赛第24轮,八一客场挑战广厦,北控主场迎战山东。

(阿昆)

八一擒北控赛季首次连胜 邹雨宸20+8六犯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