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西汉姆前瞻:蓝狐誓取三分 两将复出

莱斯特VS西汉姆前瞻:蓝狐誓取三分 两将复出

马赫雷斯将重返首发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2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9轮,莱斯特城坐镇皇权球场迎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1、低迷莱斯特PK回勇西汉姆:莱斯特上轮在主场0-2不敌埃弗顿,最近3轮联赛1平2负不胜,只比降级区的桑德兰高出3分。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蓝狐本赛季的头号任务无疑是保级。此役他们将迎来近况颇佳的西汉姆,上轮铁锤帮在客场4-1大胜斯旺西,最近3轮联赛全胜。这场比赛对蓝狐来说将是一场硬仗,莱斯特上一次坐镇主场以2-1击败对手。

2、西汉姆4将恢复训练:西汉姆官方宣布,兰齐尼、扎扎、奥克斯福德和布拉姆都已经恢复了与一线队的训练,其中兰齐尼和扎扎都可能在同莱斯特的比赛中出战。但萨科、马苏库、阿韦洛亚、托雷和科林斯都将伤缺,他们将在下周回到训练场。此役费古利将与两名阿尔及利亚队友马赫雷斯和斯利马尼同场竞技。

3、胡特和富克斯解禁复出:对莱斯特来说一大利好是,两大主力胡特和富克斯都可以解禁复出,但瓦尔迪将继续因禁赛缺席。上轮马赫雷斯轮休,拉涅利赛前确认阿尔及利亚球星将重返首发阵容,预计冈崎慎司将继续和斯利马尼组成锋线搭档。

赛前声音

拉涅利(莱斯特主帅):“我们现在积17分,我们必须要上20分,因此同西汉姆的比赛我们必须赢,必须赢。现在的情况我们没人高兴的起来,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反应,我们必须要在球场上展示我们的能力。上轮与埃弗顿的比赛势均力敌,但他们却打进2球,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必须集中100%的注意力,并为三分而战。”‘

比利奇(西汉姆主帅):“上赛季莱斯特城夺冠是一个奇迹,但要保持争冠的水准是很难的。我们最近状态不错,尤其是踢斯旺西表现很好,我希望球队能延续这样的发挥。当然,与莱斯特的比赛将是很难的,但我们现在信心十足。”

克雷斯维尔(西汉姆后卫):“我最精彩的进球就是在对莱斯特时攻进的,希望在这个赛季我能再重演一次。这赛季我对我的表现不太满意,但这些都过去了,新的一年我们要齐心协力提高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26次,西汉姆51胜30平45负占优,进208球失188球。双方最近4次交锋莱斯特城对西汉姆保持不败。铁锤帮上一次击败蓝狐是在2年前。

伤停情况

莱斯特城:瓦尔迪(禁赛)

西汉姆:萨科、马苏库、阿韦洛亚、托雷、科林斯

预测首发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10-安迪-金、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

前锋:19-斯利马尼、20-冈崎慎司

西汉姆(4231):

门将:1-兰多夫

后卫:4-洛德维特、2-里德、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16-诺贝尔、8-库亚特

中场:27-帕耶、20-安德烈-阿尤、30-安东尼

前锋:9-卡罗尔

(kerlon)

莱斯特VS西汉姆前瞻:蓝狐誓取三分 两将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