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组织评年度最佳团体 莱斯特压皇马高票当选

.权威组织评年度最佳团体 莱斯特压皇马高票当选

莱斯特城荣膺最佳运动队

当地时间12月29日,国际体育新闻协会(AIPS)在瑞士洛桑公布了2016年度最佳运动队和最佳媒体保障的评选结果。通过来自110个国家共382位记者的投票,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当选年度最佳运动队,而今夏的欧洲杯则将最佳媒体保障的奖项收入囊中。

2016年国际体坛的最大奇迹,莫过于草根球会莱斯特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全世界体育迷的心,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好评。之前一个赛季险些降级的莱斯特在2015-16赛季开始时的夺冠赔率要高达1赔5000。但在上个赛季中,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执教的球队以仅输3场的成绩问鼎英超,并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以小组头名出线。

权威组织评年度最佳团体 莱斯特压皇马高票当选

皇马获得世俱杯冠军

在最终的投票中,莱斯特获得了712张选票,以绝对优势荣膺年度最佳运动队。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以529票位列次席,夺得欧冠冠军与世俱杯冠军的皇家马德里则得到385票,排名第三。

最佳媒体保障奖的争夺则趋于白热化。今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和里约奥运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有关这一奖项的悬念也集中在了以上两项赛事之间。最终,欧洲杯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权威组织评年度最佳团体 莱斯特压皇马高票当选

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足球赛事,但在赛前,人们对这届比赛的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极大的担忧。但出动了10万安保力量的法国人还是成功避免了恐怖主义对赛事的威胁,并在最大程度上减小了球迷冲突带来的损失。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共有创纪录的3200余名新闻工作者来到法国参与赛事报道,而赛事组委会则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工作。

虽然里约奥运会的组委会很好地完成了5000余名新闻工作者的保障工作,但他们还是以微弱的劣势屈居欧洲杯之后,位列最佳媒体保障奖的第二名。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办的201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排在第三位,但他们的得票数尚不足里约奥运的一半。

最佳运动队票选结果:

1.莱斯特(足球)712票,占比20.71%

2.葡萄牙男足(足球)529票,占比15.39%

3.皇家马德里(足球)385票,占比11.2%

最佳媒体保障票选结果:

1.2016年法国欧洲杯,967票,占比28.13%

2.2016年里约奥运会,880票,占比25.6%

3.201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426票,占比12.3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