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批球队恶习:全队都在乎得分 防守差

山西主帅批球队恶习:全队都在乎得分 防守差

许晋哲批评球队恶习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山西男篮客场以114比123不敌深圳男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许晋哲也坦言,球队出现了一种不太好的现象,就是所有人都很在乎得分和球权。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外线防守上出现疏漏,让深圳队后卫孟铎全场比赛投进了10个三分球。而在谈到球队这一防守问题的时候,许晋哲说:“赛前一直在研究外援,防守外援做得还可以,反倒防守深圳队国内球员出了问题。富兰克林之后主动站出来要求防守孟铎,但是对方的一些战术还是给孟铎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孟铎也把握了机会。下半场告诉球队怎样去阻止孟铎得分,球员必须应该打得强硬一点,只有信心但做不好细节是无法限制对手得分的。”

在许晋哲看来,球队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出现在防守一端,在进攻中,球队里有太多人在乎球权和上场时间,都对于得分非常热衷。但这样的心态,却影响到了球队的整体性。

“应该说山西队的球员都很喜欢得分,在乎球权和上场时间,队长张学文在赛后也特别提醒了全队‘到底谁想防守’,因为他现在是我派上场去防守外援的一名悍将,还有田桂森。”许晋哲说,“可是最近这两场球我们让对手的国内球员爆发,其实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而是大家防守必须要认真,不能想着‘这不是我的问题,我只是对位对一下’,大家要打出血性,想赢球必须靠防守,而不是想着谁拿球多得分多,这一点用都没有。”

山西主帅批球队恶习:全队都在乎得分 防守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