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球迷扔杂物被行政拘留 篮协警告义乌赛区

浙江球迷扔杂物被行政拘留 篮协警告义乌赛区

球迷从看台扔下的饮料盒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第21轮浙江主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有球迷从看台扔下一个饮料盒,所幸未对比赛造成影响,该名球迷赛后被当地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而在肇事球迷受到处罚后,篮协今日也对浙江义乌赛区予以了警告处罚。

以下为篮协具体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6年12月25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第210场,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的比赛中,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有7分23秒时,一名观众从看台扔下一个饮料盒,被及时处理,未对比赛造成影响。另据技术代表及赛区赛后报告,该观众立即被赛场安保人员控制,并在赛后被当地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义乌赛区承办单位警告。

希望各赛区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赛区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6年12月27日

浙江球迷扔杂物被行政拘留 篮协警告义乌赛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