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迎600场里程碑 21座冠军奖杯完爆米兰全队

布冯迎600场里程碑 或7夺意超级杯超国米名宿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在多哈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对阵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布冯将迎来尤文图斯生涯的第600场比赛,而为自己的第7座超级杯冠军而战的尤文门神表示,“这不会是我的谢幕战,我还会为冠军而战。”

在意大利超级杯迎来自己的第600场比赛,布冯颇为激动的指出,“让我高兴的是,有人帮我算着。我绝对很高兴,但我不认为这是我的最后一战,也不会是我为球队做出的最后一次贡献。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还要努力为奖杯而战。就像所有的决赛一样,我们必须在超级杯竭尽全力才能最终夺冠。”

在职业生涯里,布冯已经赢得了21座冠军奖杯,而米兰现役球员合计才8次夺冠。尽管迎来自己的第9场意大利超级杯,但布冯表示,“我始终有着同样的动力,我们都知道决赛只能踢一次,在这种比赛里,球员们总是有着高昂的斗志。我在意大利超级杯有着很高的感觉,上一次在这里踢超级杯,我们输给了那不勒斯,这次失利仍然让我很愤怒,所以我全力以赴去赢得这个奖杯。”

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尤文客场负于米兰,布冯指出,“当然,他们很危险,我们非常尊敬米兰,本赛季在圣西罗球场,我们就已经输给了他们。而在最近几个赛季,尽管我们总是能够全取三分,但他们也总是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所以我们会非常尊重和小心对手,因为这是不容错过的夺冠良机。”2014年在多哈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尤文在点球决战中负于那不勒斯,时隔两年,布冯又一次出战多哈。尤文门将指出,“我可不习惯连续两次输球,但幸运的是我们也不习惯被打败,而是习惯了获胜。”

布冯在尤文的599场比赛包括473场联赛、12场意大利杯、108场欧战以及6场意大利超级杯。在职业生涯里,布冯已经6次赢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与斯坦科维奇并列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在效力尤文期间,布冯也已经5次夺冠,与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并列为同一家俱乐部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次数最多的球员。如果再次战胜米兰,布冯将超越两位米兰名宿,独具榜首。

(奥拜尔)

布冯迎600场里程碑 或7夺意超级杯超国米名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