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场边狂取外号 尼克杨被冠名“小米勒”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以往TNT直播,奥尼尔都是坐在直播室里做节目嘉宾,而这一次由于要出席热火球衣的退役仪式,他加入了TNT场边解说团队,整场比赛妙语连珠,给不少球员起了外号。

奥尼尔场边狂取外号 尼克杨被冠名“小米勒”

奥尼尔客串嘉宾

赛前,奥尼尔的情绪就很嗨,他冲着镜头说:“伙计们,场边解说的工作真的很难,我以前还在演播室里说你们的工作好轻松,我错了,我错了!查尔斯(巴克利)、厄尼(约翰逊),我想你们了!我要回去!”

比赛一开始,奥胖就马上进入了角色,不时和一起解说的雷吉-米勒开些玩笑。开赛后不久,温斯洛出现了一次低级的传球失误,奥胖哈哈大笑道:“我的五大囧又有素材啦!”

第一节,湖人的中锋莫兹戈夫表现出色,奥尼尔也没忘了调侃这位俄罗斯中锋。“嗨!这家伙经常上我的五大囧啊!不过今天他打得真好,看看他的内线脚步!他的全名应该是莫兹戈夫-奥拉朱旺!啊!莫兹戈夫-奥拉朱旺漂亮的篮下脚步。咦,他怎么走步了!”一旁的米勒被奥尼尔逗得爆笑连连。

怀特塞德打出内线统治级表现时,米勒调侃奥胖说:“像不像年轻时的你?”这边,湖人的尼克-杨命中一记三分,奥尼尔马上把矛头对准了米勒:“我觉得尼克-杨很不错,不,应该叫他‘小雷吉-米勒’,你觉得这个外号怎样啊?雷吉!”

湖人的罗宾逊在今天的比赛中抢下不少篮板,奥尼尔说:“这哥们抢篮板不错,给他也取个外号吧,你们觉得‘小戴尔-戴维斯’怎样?”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场边狂取外号 尼克杨被冠名“小米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