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32号球衣正式退役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热火主场迎战湖人,半场休息时,在迈阿密的美航球馆,进行了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这是自2013年4月3日后,他的湖人球衣在斯台普斯球馆退役后,奥尼尔的球衣在另一支球队光荣退役。

奥尼尔32号球衣正式退役 感谢所有人想念韦德

奥尼尔发表讲话

奥尼尔家人以及他的女儿都来到了现场,一同端坐在场边的,还包括名宿莫宁,老板阿里森等人。奥尼尔身穿一身栗色西装,坐在场边笑意盈盈,而他的32号球衣则被装饰在了一个硕大的镜框里,显得非常显眼。

“这个夜晚真是伟大,很荣幸能邀请到了奥尼尔,以及他的家人,我们这里有些东西送给他。”在说完这句话后,莱利拿出一个纸袋,将一纸袋的卡片,全部倾倒在奥尼尔的头上,从回放来看,卡片印有总冠军的金杯,暗示了奥尼尔极其辉煌的职业生涯。

“当时我告诉我的老板,我们有机会将一名球员带到迈阿密。他问我是谁?我告诉他是沙克。他说哇哦,我们可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奥尼尔的到来令许多球员快速成长,比如韦德,比如哈斯勒姆。如果当时没有奥尼尔,我们就不可能赢得总冠军。”

“奥尼尔刚来到热火的时候,他就告诉我,我承诺,会帮助球队拿到一座总冠军,他也确实做到了。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奥尼尔都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现在,他的球衣将与蒂姆-哈达威以及莫宁的球衣,一起悬挂在球馆的上空。”当莱利演说完毕后,在全场球迷的注目中,奥尼尔的32号球衣高高升起。

奥尼尔32号球衣正式退役 感谢所有人想念韦德

奥尼尔战袍

最后,奥尼尔也进行了演讲。“感谢大家来到现场,我要向哈斯勒姆致敬,如果没有哈斯勒姆,我们不可能拿到总冠军。”之后,奥尼尔与哈斯勒姆亲切的握了握手,之后他又把莫宁叫了上来。“同时我还要感谢莫宁对于我的帮助,感谢当时他对于我的支持。此外我希望韦德也能在现场,老实说,我很怀念当时与他一起打球的日子。”

“感谢球队的老板,也感谢这里的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同样不可能成功。最后,我还得向每一个人致谢,他们的支持,令我能够完成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的承诺。”

仪式并不长,奥尼尔最后与各位来宾一一握手致意,并拥抱告别,他也成为热火队史上,第三位退役球衣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蒂姆-哈达威与阿朗佐-莫宁(注,热火先前总共有4个退役号码,但其中有两位分别是NFL巨星丹-马里奥,以及帮主乔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32号球衣正式退役 感谢所有人想念韦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