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佩空难幸存后卫准备重返赛场:这是上帝旨意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沙佩科恩斯空难让俱乐部失去了19名球员,日前俱乐部已经走出了重建的第一步,他们一口气引进了三名球员。而幸存后卫内托也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他会披上沙佩科恩斯战袍重返球场。

沙佩空难幸存后卫准备重返赛场:这是上帝旨意

沙佩空难幸存后卫准备重返赛场

内托是沙佩科恩斯空难中幸存的3名球员之一,在医院接受近1个月治疗后,内托终于可以回家了,他将回到家中继续恢复。尽管腰椎和膝盖都还有伤,但内托还是在医院接受了短暂采访,他说:“我昏迷了10天,什么都不记得了,医生说这是一个奇迹,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和为我祈祷的人。”

内托确认自己将在伤愈后重返球场,他说:“我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我仍然会快乐的活下去。我相信不久后我就能回到球场上,上帝让我活了下来,他希望我继续身披沙佩科恩斯的战袍踢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