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对手红牌+绝杀 韦世豪助莱雄伊什取关键3分

造对手红牌+绝杀 韦世豪助莱雄伊什取关键3分

韦世豪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12月22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葡甲第20轮较量中,莱雄伊什主场2-1力克佩纳菲尔。中国小将韦世豪本场比赛首发登场,除了让对手后卫P-里贝罗下半场被红牌直接罚下外,还在补时阶段攻入绝杀球,帮助球队拿到最近6场葡甲联赛的首胜。随着本轮拿到3分,莱雄伊什的排名从倒数第2位升至倒数第3位,不过保级前景依旧严峻。

与佩纳菲尔的较量之前,莱雄伊什已经连续5场葡甲联赛不胜,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始终被摁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与佩纳菲尔的第20轮较量,韦世豪首发登场,但佩纳菲尔第25分钟率先由前锋卡瓦略攻入一球,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第32分钟,通过一次角球进攻,莱雄伊什的布鲁诺-齐纳扳平比分,1-1。

第73分钟,佩纳菲尔后卫里贝罗对韦世豪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莱雄伊什获得11打10的机会。多打一人的莱雄伊什终于在补时阶段赢得绝杀机会,接队友的传中,韦世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莱雄伊什以2-1逆转取胜,收获了葡甲联赛最近6战的首场胜利。这已经不是韦世豪本赛季第一次收获绝杀球,葡萄牙杯的第4轮较量中,韦世豪在加时赛阶段攻入制胜球,帮助莱雄伊什2-1淘汰里斯本东方晋级。

拿到这场胜利后,莱雄伊什以20战3胜8平9负积17分的战绩暂时升到积分榜的的倒数第3位,不过与倒数第5名球队之间还有5分差距,被莱雄伊什挤到倒数第2位置上的费里姆德还少赛一场,如果费里姆德本轮取胜,莱雄伊什将会被继续摁到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而葡甲的规定则是,最后4名球队降级,倒数第5和第6名球队需要进行保级的附加赛,目前的保级形势对于莱雄伊什依旧严峻。

(比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