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小将国王杯首秀 双必嘉成张呈栋后第二人

国青小将国王杯首秀 双必嘉成张呈栋后第二人

希望双必嘉在西班牙有个好的未来。

南都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32强次回合打响,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1比1战平西乙B球队托莱多,以两回合总比分4比1晋级。本场比赛中,年仅19岁的国青小将双必嘉替补登场,成为继张呈栋后第二个在国王杯上出场的中国球员。

去年12月3日凌晨,中国球员张呈栋在国王杯16强决赛中首发出场,代表巴列卡诺出场66分钟。他不仅成为了第一位西甲首位在正式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同时也是第一位在西班牙国王杯出场的中国球员。

本场比赛,双必嘉在第82分钟登场亮相。上场后,双必嘉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在进攻和防守端都表现得非常积极。第84分钟,双必嘉左路一次漂亮的内切后回敲,与队友形成默契配合,可惜队友最后一传并没能穿透对方防线。

1997年出生的双必嘉,杭州绿城青训出品。多次入选国少、国青的他,原本可以在国内签下一份优厚的合同,但他却坚定地走上“留洋”的道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