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19轮 大巴黎5-0击败洛里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法甲第19轮,大巴黎主场5-0战胜洛里昂

比赛回放

第5分钟,接到梅斯洛布传球后,沃利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小卢卡斯边路传中球后,库尔萨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6分钟,维拉蒂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25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1:0 洛里昂。马图伊迪送出助攻,穆尼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27分钟,接到马图伊迪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勒戈夫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42分钟,洛里昂队卡伯特换下了受伤的沃利斯。

第44分钟,洛里昂队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 2:0 洛里昂。

第47分钟,小卢卡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8分钟,接到马图伊迪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0分钟,劳托阿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

第50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3:0 洛里昂。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小卢卡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席尔瓦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53分钟,洛里昂队简诺特 换下了穆坎茹。第56分钟,接到莫塔传球后,小卢卡斯于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7分钟,接到传球后,莫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8分钟,简诺特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1分钟,接到穆尼尔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61分钟,洛里昂队 Matteo Guendouzi 换下了劳托阿。第62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被侵犯,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点球。洛里昂Paul Delecroix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3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4:0 洛里昂。卡瓦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4分钟,接到卡瓦尼传球后,小卢卡斯于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克里乔维亚克换下了莫塔。

第70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5:0 洛里昂。维拉蒂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小卢卡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7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 Jonathan Ikone 换下了马图伊迪。第7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奥古斯丁换下了卡瓦尼。第8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角球,接到马尔基尼奥斯传球后,库尔萨瓦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接到维拉蒂传球后,奥古斯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大巴黎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63.2%,角球13次,任意球9次,传球687次,抢断11次,越位4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洛里昂本场射门4次,射正1次,控球率36.8%,角球3次,任意球8次,传球403次,抢断13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大巴黎(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0号库尔萨瓦,12号穆尼尔,5号马尔基尼奥斯,2号席尔瓦

中场:8号莫塔(4号克里乔维亚克,68'),14号马图伊迪(36号Jonathan Ikone,74'),6号维拉蒂

前锋:9号卡瓦尼(29号奥古斯丁,77'),24号Christopher Nkunku,7号小卢卡斯

洛里昂(4-3-3)

门将:16号Paul Delecroix

后卫:25号勒戈夫,5号Zargo Toure,13号齐亚尼,34号Erwin Koffi

中场:24号劳托阿(4号Matteo Guendouzi,61'),17号梅斯洛布,7号姆恩巴

前锋:12号穆坎茹(22号简诺特 ,53'),9号沃利斯(27号卡伯特,42'),10号马尔沃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